圣城欲重组新三巨头 今夏追霍福德作邓肯接班人

字体大小:A A 2016-05-22 11:13:14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夺冠目标随着半决赛被俄克拉荷马城Lei霆队的淘汰告吹,接下来马刺便开展一系列球队整顿工作。首先是圣城定海神针邓肯的去留,今夏他将握有球员选项,也就是说,邓肯是否退役取决于他的个人意愿,而马刺也将对此进行相关的补强阵容采取行动。【更多NBA资讯】

  对于马刺管理层而言,他们必须为邓肯的退役作准备,他们需要寻找一个能接手马刺班底的领袖球员,经过各方面考察,马刺决定把目标锁定在老鹰内线大闸艾尔-霍福德身上。由于老鹰队的打球风格是与马刺队最为相近的,霍福德的加盟无疑是对圣城来说是有利的,加上霍福德的无私打法,更适合团队篮球,会让球队更衣室里的化学反应更和谐,对于霍福德个人,加入马刺队后生涯前景更是有所不同,作为邓肯接班人,他能获得相当高的球队地位。

  霍福德将会在今夏正式成为自由球员,并且他也将成为各支球队爱不释手的抢夺对象。霍福德2007年加入NBA联盟,一直于亚特兰大老鹰队效力,职业生涯场均交出14.3分8.9个篮板3.2次助攻和1.5次封盖的全面数据。霍福德在老鹰队征战了9个赛季,已逐渐成为球队的核心球员。但老鹰在今年半决赛被骑士队横扫出局,与东部决赛失之交臂。这也是老鹰队连续两年被詹皇带领的骑士队淘汰出局,而老鹰队的战局始终不能有所进展,这也很有可能让霍福德选择离开,寻找适合证明自身实力的球队。

  马刺对于霍福德来说是个不错的去向。圣城能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去给霍福德报价,他们也能给出霍福德像伦纳德和阿尔德里奇一样的顶薪合同。此前在赛季中就有传出老鹰队要做出交易,并且霍福德成为他们交易的筹码,很有可能霍福德并不符合老鹰未来建队的标准。

  众所周知,在过去几年,在布登霍尔泽麾下,霍福德一直在学马刺式的战术,因此,未来一旦加盟马刺,霍福德的融入不会存在任何障碍,另一方面,波波维奇的执教,以及伦纳德、阿德、帕克等强力队友的支援,也有助于他篮球潜能的进一步释放。所以,霍福德不失为马刺内线补强的最佳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