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轰32分比永Bo抢26篮板 猛龙送骑士首败1-2

字体大小:A A 2016-05-22 14:12:24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第三战,今天多伦多猛龙坐镇主场与克利夫兰骑士队展开四节较量,此役背水一战的猛龙早早进入状态,球员们在上半场各展其能确定两位数优势并奠定胜局,最终猛龙以99-82战胜骑士,骑士遭遇首败,双方比分改写为1-2,第四回合继续留在多伦多进行。【更多NBA资讯】

  猛龙VS骑士赛事回放

  猛龙队在主场表现出志在必得之势,卡罗尔和洛里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9-4率先领先。史密斯2个三分回敬助球队反超,德罗赞三分中投,洛里连取5分,猛龙队很快再以19-14领先。史密斯再中三分助球队追平,德罗赞保持手感连入两球,猛龙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24领先3分。

  次节,猛龙连中三记三分球,分差也被拉大至7分,可惜洛瑞在拼抢篮板时再被吹罚犯规,三犯在身的他再次被换下场,弗莱一记三分命中,缩小分差。中段,猛龙多点开花,德罗赞上篮得分,卡罗尔、约瑟夫和帕特森相继三分命中,猛龙打出一波16-2进攻高潮,分差瞬间拉大至17分。骑士在4分钟内,仅欧文得到2分,最终又是欧文挺身而出内外线齐开火连得5分,为球队止血,但德罗赞不甘示弱同样4分回敬,猛龙主场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比赛进行到还剩43秒时,汤普森抢到篮板后,比永Bo执行犯规战术,此时约瑟夫和汤普森在中线附近起了冲突,詹姆斯上前劝阻队友,结果汤普森一甩手,肘子却不幸打到了詹姆斯的脸上,最终,裁判吹罚约瑟夫和汤普森一人一个技术犯规。随着詹姆斯三分入网,半场战罢,骑士以47-60落后猛龙。

  乐福和史密斯相继命中三分,下半场骑士外线手感有所回升。本节还有9分44秒时,詹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仅以56-62落后。本节还有4分20秒时,史密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骑士只以65-70落后。骑士看到了反超的希望,但在本节最后3分36秒,他们仅投中一球,猛龙抓住机会,在约瑟夫投中压哨三分后,他们以80-70领先10分保持两位数优势。

  最后12分钟,猛龙率先爆发,帕特森外线命中关键三分,洛瑞杀入篮下上篮得手,猛龙先得5分并将优势拉大至15分!骑士随后找到手感,杰弗森打成2+1并一人拿下5分紧咬比分。暂停归来JR-史密斯进球给予骑士一丝希望,但这更像是昙花一现,相反猛龙依靠比永Bo连续的篮下得分一举拉开比分。此后的猛龙牢牢守住优势并以99-84击败骑士扳回一城。

  猛龙VS骑士技术统计

  猛龙技术统计:德罗赞32分5篮板4助攻,洛瑞20分6篮板3助攻,约瑟夫14分5篮板

  骑士技术统计:詹姆斯24分8篮板5助攻,史密斯22分5篮板,欧文13分4篮板

  猛龙VS骑士首发阵容

  猛龙首发阵容:德玛尔-德罗赞、凯尔-洛瑞、俾斯麦-比永Bo、德马Lei-卡洛尔、路易斯-斯科拉

  骑士首发阵容:勒布朗-詹姆斯、JR-史密斯、凯瑞-欧文、特里斯坦-汤普森、凯文-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