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篮董事长否认已签刘炜 双方仍处协商阶段

字体大小:A A 2016-05-23 12:09:01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四川男篮俱乐部高层耿洁公开辟谣,球队并未签约老将刘炜,虽然刘炜的确有意加盟四川队,但双方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此事至少要待到下月方有结果。【更多CBA资讯】

  于澍龙日前已告别四川男篮,新科CBA总冠军随之开始寻找于澍龙的替代者。某媒体爆料称刘炜有可能转投四川男篮,对于这一流言,四川男篮董事长耿洁向媒体提供了否定的回应,“我可以证实的是,刘炜跟四川队取得联系,表达签约意向。不过我们尚处于谈判协商阶段,在一些细节上存在分歧。四川队准备动身前往湖南进行热身比赛,球队预计将在6月初回四川,届时刘炜的事情应该会见分晓。”

  另一方面,耿洁也Tou露四川队的人员变动,“贾诚的所有权依然属于山东队,球队已经接触山东队,希望继续租借贾诚。徐韬的合约仍在有效期,因此他不会离开球队。外援方面我们同样需要时间考虑,三思而后行。”

  2014-2015赛季,刘炜从上海男篮转会至新疆男篮,并获得一纸三年合约。尽管不惜斥巨资来打造球队,奈何新疆队过去两年依然无法加冕总冠军。作为一名老将,刘炜上赛季场均可以拿到9分3.1助攻3.5篮板球,然而这不足以让刘炜留在新疆,新疆队最终决定不执行刘炜最后一年的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