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帅候选赴俄城会面科尔 休城或遭勇士挖角

字体大小:A A 2016-05-23 14:35:18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夏洛特黄蜂队助理教练斯蒂芬-塞拉斯正前往俄克拉荷马城与科尔会面,他将在本周二与勇士主帅进行商谈,勇士有意邀请塞拉斯接管卢克-沃顿担任勇士的助理教练位置。【更多NBA资讯】

  塞拉斯是NBA名帅保罗-塞拉斯之子,2000年,27岁的塞拉斯正式加盟夏洛特黄蜂队,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助理教练。目前此纪录被火箭前主帅JB-比克斯塔夫所打破。迄今为止,42岁的他已经有了16年的NBA执教经验。据悉,在2006-2010年期间,塞拉斯曾在勇士队担任过助理教练,他与两届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建立了不错的工作关系。

  在得到夏洛特黄蜂队许可的情况下,勇士队将与塞拉斯展开讨论担任首席助教的工作。据相关人士Tou露,在火箭队向塞拉斯提供主帅职位之前,勇士队已发出邀请,并有望让塞拉斯接事加入勇士教练组。同时,这也意味着,火箭在塞拉斯和迈克-德安东尼之间做出选择的压力随之陡增。

  据消息源称,斯蒂芬-塞拉斯已成为各支球队群雄纷争的争夺对象,波特兰开拓者队在当地时间周日得到夏洛特黄蜂队许可的情况下,也拥有与塞拉斯探讨成为特里-斯托茨首席助教的可能性。

  火箭队的青睐,再加上助理教练卢克-沃顿已即将成为湖人队新任主帅,以及塞拉斯的抢手,让勇士队等不及季后赛结束再进行选帅,决定在这两天内采取行动,与西拉斯见面商谈。目前,勇士正与Lei霆进行西部决赛的第三轮对决。

  当地时间上周周四,塞拉斯与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和总经理达Lei尔-莫Lei进行了第二次会面。据悉,这两次面试给火箭管理层留下了深刻印象,加之他在黄蜂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手下建立的良好声誉,让他成为火箭主教练职位的有力竞争者。亚历山大在此次火箭队选帅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他一直长期对德安东尼颇为欣赏。因此,火箭的主教练职位已经演变为德安东尼和塞拉斯的两人之争。

  但根据目前情形来看,火箭队选帅一事必须趁早做好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