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祥波大号两双徒劳无功 热身赛国青男篮负澳洲

字体大小:A A 2016-05-23 17:01:44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亚特拉斯国际篮球邀请赛烽烟再起,中国国青男篮在山东淄Bo对阵澳大利亚。李祥波轰出18分11篮板的华丽两双,可是这并不足以为球队带来胜利,最终国青男篮惨被澳大利亚翻盘,以64-76败下阵来。【更多中国篮球资讯】

  两队开场手感均不太理想,李祥波投进罚球后,比赛僵局才被打破。澳大利亚队失误频频,中国队趁机形成9-1的高潮,15-6,中国队领先9分。陈培东远程发炮得手,中国队把比分改写为18-6。第一节战罢,中国21-7澳大利亚。

  第二节,澳大利亚队突然下起三分雨,24-30,双方差距仅剩下6分。暂停回来,李祥波连续命中罚球,中国队稍稍止血。上半场比赛战罢,中国依然保持领先。

  换边再战,中国队远投手感全无,澳大利亚队完成7-0的攻势一举扭转战局。中国队力图反扑,但心态急躁导致球队进攻乏力,本节只拿到12分。前三节结束,中国队48-54落后澳大利亚队。

  第四节比赛,朱荣振、李祥波轮番冲击内线,中国队继续追赶。遗憾的是,中国队罚球连投连失,直接葬送逆转希望。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国青男篮64-76负于澳大利亚队。数据统计方面,李祥波砍下18分11个篮板,朱荣振有20分6个篮板入账,王奕Bo6分,黄荣奇同样取得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