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补强1号位定骑士恶汉 或与贝弗利成防守双强

字体大小:A A 2016-05-23 17:34:55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本赛季火箭队的征战随着季后赛首轮被勇士淘汰而结束,随后休斯顿火箭队开始一系列的球队整顿工作,首先是持续了一段时间的选帅,同时为球队加深阵容强度作准备,在今夏将会有不少球员试水自由市场,而火箭也针对一号位的补强相中了骑士后卫马修-德拉维多瓦,他将可能会成为火箭得利后卫詹姆斯-哈登后场的新搭档。【更多NBA资讯】

  马修-德拉维多瓦于2013年9月与克里夫兰骑士队正式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130万美元的部分保障合同。在2015年2月,德拉维多瓦替补因伤退赛的凯利-奥利尼克参加2015年全明星挑战赛,这不禁让德拉维多瓦火了一把。2015年7月,克里夫兰骑士队以1年12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马修-德拉维多瓦继续留队。

  今夏,马修-德拉维多瓦的合同即将到期,随着他场上出色的防守表现有所上升,自然他也有所希望能自己的薪金也有所提升。作为骑士的替补1号位置,德拉维多瓦在上赛季欧文频频出线受伤的情况下,逐渐得到球队重用。期间,凭借凶猛的防守,德拉维多瓦获得了各界好评,他的实力也让人另眼相看,在骑士轮换阵容中的地位也不断提升。

  与在球场上出色表现的贡献相比,德拉维多瓦如今的年薪仅为115万美金显然不平衡,这样的收入标准,于德拉维多瓦而言有些过低。可骑士这边,过去两年已相继给欧文和乐福开出了超越两千万年薪的续约合同,此外,今夏他们还要留出足够的薪金空间续约詹姆斯。因此,即便在休赛期,骑士想留住德拉维多瓦,克城方面也不会给他提供太高的薪水。那么,德拉维多瓦是否会考虑加盟为他提供更高薪资的球队呢?

  最新线报显示,在市场上,却有不少球队愿意高薪挖角这位澳洲猛将,西部的休斯顿火箭队已将德拉维多瓦锁定为今夏的引援目标。在近几个赛季,火箭的经历犹如噩梦般缠绕休城管理层,而糟糕的防守正是球队失败的主要原因。因此,火箭将会在今夏补充一些有防守特长的球员进入球队,这也符合休斯顿方面的补强思路。

  如果今夏火箭能成功招募德拉维多瓦加入休城阵容,那么贝弗利与他将会成为球队里的防守双保险。两人轮流出战,也能进一步地促进火箭后场的化学效应,提升防守强度。但值得一提的是,当今联盟中有意引进德拉维多瓦的球队不仅有火箭一家,因此火箭想要得到这名澳洲后卫,必须开出一份薪金能够打动他的合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