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哈登成火箭选帅拦路虎 大胡子劣迹吓跑候选人

字体大小:A A 2016-05-24 11:10:29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距离休斯顿火箭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的时间已达一个多月,火箭队的选帅工作也一直在进行中,至今仍未收官。似乎火箭选帅的难度都比其他球队多,近日,各媒体把火箭新主帅难产的矛头指向了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更多NBA资讯】

  事实上,该媒体的说法也并非空穴来风。因为早在几个月前,就有相关信息Tou露,哈登在解雇麦克海尔以及霍华德被冷落的事情上,都起到了主导作用。而老板亚历山大和总经理莫Lei在多个场合也公开力挺哈登,这也让气焰嚣张的大胡子更加有恃无恐。

  该媒体提到,哈登想成为球队中无可争议的领袖球员,但与此同时,他并没有展现出足够的欲望,把球队赢球的希望往自己肩头扛。在本赛季处,哈登状态丢失以及沉闷的场上表现让球迷、球队以及主帅麦克海尔都感到十分失望。此外,他还对球队防守方面漠不关心,并传出许多场外娱乐性的花边新闻,而不是竭尽全力地在场上为球队做更多的贡献。

  其实,休城在选帅方面一直注重选择严苛并且驻有防守理念的教练,在面试数位主教练中仍未定下最佳人选,也是有考虑主帅须有说服哈登让出球权并达成共识的能力,显然哈登也成了火箭选帅的拦路虎。此前,火箭一直心仪的选帅对象是汤姆-锡伯杜,但锡伯杜并没有把火箭列入自己的球队选项中,而是早早地奔赴森林狼执起教鞭,但以锡伯杜严苛的个性,势必会与哈登发生冲突,两人的关系也许会在一瞬间崩溃。

  如今,火箭已不是能挑选最为出色的候选人担任主教的球队了,而是一位既能让人肃然起敬,又能与哈登保持建设性关系的教练,这正是亚历山大和莫Lei所希望找到的。但放眼整个NBA联盟,这样的教练级候选人实在是寥寥无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