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澍龙离开四川男篮已成定局 蜀军阵容面临变动

字体大小:A A 2016-05-24 12:17:24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四川男篮管理层Tou露,于澍龙不再跟四川队续签合同,下赛季他将另谋新东家。另一方面,四川队的总冠军班底或许会出现较大人员变化。【更多CBA资讯】

  四川男篮俱乐部董事长耿洁日前确认,中国男篮前国手于澍龙告别球队在即,并重新恢复自由身。孟达不忘通过微Bo表达对于澍龙的不舍之情,“离别总是伤心时。我生命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低调中不失华彩的型男,冷峻的外表掩盖不了他独特的逗逼气质,俘获万千少女芳心却绝不独宠一人的傲气,于澍龙,我一辈子的人生导师!来年防我不要太认真哦!”

  于澍龙出生在1990年,职业生涯起步于吉林男篮,此后相继效力过东莞男篮、四川男篮。2009-2010赛季,于澍龙场均上阵时间35.8分钟、拿下11.7分,达到其巅峰状态。2010年吉林对垒东莞一役,于澍龙独揽30分,创造个人CBA单场得分新高。2010世界男篮锦标赛,于澍龙跻身中国男篮参赛名单。2011年亚洲男篮锦标赛,于澍龙帮助中国队重夺亚洲冠军。尽管上赛季获得的出场机会很有限,不过于澍龙还是引起CBA诸强关注,一些球队甚至已向于澍龙发出加盟邀请。

  除了于澍龙外,两员山东男篮借将王汝恒和贾诚能否留队尚无法确定,邓特蒙离开四川的几率颇大,四川男篮冠军阵容很可能将面临变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