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老板再会面马刺助教 BoLei戈成休城第三热门

字体大小:A A 2016-05-25 11:56:00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休斯顿火箭队的选帅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在本周二面试马刺助理教练詹姆斯-BoLei戈后,将计划在本周内与其进行第二次面试,由球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亲自进行会面。同时,这也意味着BoLei戈将成为火箭选帅的第三大热门人选。【更多NBA资讯】

  詹姆斯-BoLei戈的NBA执教生涯从2003年起在马刺队起步,他用了7年时间从录像协调员做到助理教练;2010年,BoLei戈选择追随蒙蒂-威廉姆斯,成为当时的黄蜂队(现在的鹈鹕队)助教;2012年,BoLei戈接受雅克-沃恩的邀请,担任起魔术队的首席助教,2015年2月,在沃恩被魔术队解雇后,BoLei戈担任了魔术剩余赛季的临时主教练,取得10胜20负的战绩;2015年夏天,BoLei戈重新回到波波维奇的马刺教练组,担任起助教。

  据悉,不仅仅是休斯顿火箭队,他们的同区对手孟菲斯灰熊队也在同时追逐这位马刺助教。因此,休城紧紧抓牢时间安排在本周内与BoLei戈进行第二次面试,而BoLei戈在面试期间给火箭队管理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BoLei戈的第2次面试将直接与球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见面。

  火箭队在近几个赛季一直战痕屡屡,本赛季常规赛,火箭取得41胜41负的边缘战绩排名西部第八,他们在季后赛首轮不敌勇士遭淘汰。因此,火箭队一直在寻求能促进球队发展并能与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建立良好关系的教练,他们已相继面试了12位候选人。此前,主帅候选人已基本确定为“跑轰大师”迈克-德安东尼和黄蜂队助教斯蒂芬-西拉斯之一,这两人都曾与亚历山大见面,讨论过担任主帅事项。

  詹姆斯-BoLei戈将会是亚历山大在今年选帅过程中亲自会面的第3个候选人。最终哪位主帅将赴休城执教?至今仍没具体指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