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队总经理助理高度评价周琦 满意其试训表现

字体大小:A A 2016-05-25 12:22:50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菲尼克斯太阳队高层帕特-康利在媒体面前赞赏中国男篮国手周琦,对于周琦试训时的表现,球队感到相当满意。另外康利指出,周琦一直是太阳队密切关注的年轻球员。【更多CBA资讯】

  有媒体日前采访了菲尼克斯太阳总经理助理康利,询问近期周琦在太阳队试训的情况,康利表示球队很满意周琦的表现,“周琦的不足是身体偏瘦,对抗能力欠缺,而一旦他加入太阳队,这些缺点都会逐渐克服。周琦具备较强的运动天赋,投篮基本功扎实,也能投三分,步伐很灵活,超长臂展可以令他发展成防守悍将。”从康利的言辞中可以看出,周琦获得来自太阳队的高度评价。

  康利表示太阳对周琦的考察由来已久,“2011年,当时只有16岁的周琦参加一项国际青年篮球邀请赛,他打得很好,太阳队球Tan在现场目睹了周琦的精彩发挥。周琦2013年代表国家队征战世青赛,他依然能打出出众表现,他身上的潜力我们早已看在眼里。”

  康利2009-2011年曾为华盛顿奇才队工作,并接触过易建联。康利称如今的周琦使其回忆起易建联,“就是在易建联在NBA打球期间,我知道了篮球在中国有多么流行,你可以在那里的任何地方看到球迷在收看NBA和CBA的比赛,狂热程度让人不可思议。现在周琦来到太阳试训,这是非常好的事情,我觉得他可能是易建联之后又一位在NBA打球的中国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