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再创三双杜兰特两双 勇士再败Lei霆总比分1-3

字体大小:A A 2016-05-25 17:02:00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继续展开争夺,今天俄克拉荷马城Lei霆队坐镇主场迎来了金州勇士的第四场较量,此役Lei霆再次发威,在次节净胜15分一举领先奠定胜局,威少再夺三双,最终,Lei霆主场以118-94大胜勇士,总比分以3-1领先,双方第五场对战回到奥克兰进行。【更多NBA资讯】

  Lei霆VS勇士赛事回放

  首节开场,两队陷入僵持状态。但Lei霆换上小个阵容后状态有所变化,勇士接连投篮不中又连续3次失误,在首节5分42秒时,韦斯布鲁克在左侧底角命中三分,Lei霆完成一波16-0的高潮,已把比分拉开到22-8。暂停回来后库里加强了个人进攻,在命中一记三分后,他又在外线造成弗耶犯规并罚中两球。威斯布鲁克下场后,Lei霆进攻出现了问题,勇士趁机打出一波11-2的攻势,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26-30。

  次节,双方继续展开拉锯战。第二节进行了4分5秒时,汤普森拿到三犯只能下场休息,威斯布鲁克连续制造犯规四罚全中,Lei霆队以44-38领先。Bo格特上篮得手,随后勇士命中率下降,二少带领Lei霆队多点开花,他们打出一波17-5攻势,半场前2分55秒时Lei霆队以61-45领先16分。伊泽利两罚一中,勇士采取砍罗伯森,罗伯森两罚不中,勇士没能抓住机会追分,斯贝茨篮下连续进攻不中,威斯布鲁克三分还击,伊巴卡连投带罚再得4分,Lei霆把优势拉开到20分。格林补篮得手,勇士继续砍罗伯森,四罚一中,库里强投三分命中,威斯布鲁克右翼回敬三分,半场战罢Lei霆队以72-53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首个暂停前表现不佳,Lei霆曾一回合遭对手两记封盖,但随后一个回合伊巴卡回敬一记三分,双方首个暂停前仅勇士拿到两分。暂停归来,勇士渐渐扭转局面,汤普森连续造成犯规四罚全中,同时外线命中三记关键三分,他在关键时刻爆发助勇士得分,勇士趁势将比分缩小至8分看到了希望。威少关键抛投进球助Lei霆稳住局面,但汤普森火热手感持续,他再度拿下4分助球队紧咬比分。关键时刻韦特斯三分中投为Lei霆稳住局面,但随后一个回合伊戈达拉回敬三分。本节最后2分钟,勇士火力削弱,Lei霆依靠双少得分再次建立起两位数优势。三节战罢,Lei霆以94-82保持领先12分。

  末节,汤普森三分入网,杜兰特立刻三分回敬,在罗伯森又三分命中后,库里再现第六次失误,之后尽管库里曾将功补过上篮得分,但罗伯森和威少也合砍6分,分差回到18分。库里沉寂三分多钟后,终于上篮得分,但Lei霆仍多点开花,伊巴卡和罗伯森相继命中,威少再次三分入网,分差来到23分,留给勇士只有3分15秒的时间,目睹回天无望,勇士换下主力球员,提前缴械投降。最终,Lei霆以118-94战胜勇士夺得赛点。

  Lei霆VS勇士技术统计

  Lei霆技术统计:威斯布鲁克36分11篮板11助攻,杜兰特26分11篮板4助攻,罗伯森17分12篮板

  勇士技术统计:汤普森26分5篮板,库里19分5篮板5助攻,巴恩斯11分4篮板

  Lei霆VS勇士首发阵容

  Lei霆首发阵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凯文-杜兰特、安德烈-罗伯森、塞尔吉-伊巴卡、斯蒂芬-亚当斯

  勇士首发阵容:克莱-汤普森、斯蒂芬-库里、哈里森-巴恩斯、安德鲁-Bo格特、德拉蒙德-格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