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诺阿承对球队无望将离队 有意前往洛杉矶效力

字体大小:A A 2016-05-26 11:37:01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相关媒体消息称,芝加哥公牛队球员乔金-诺阿在本赛季状态不佳,在常规赛中因肩伤提前退赛;近日,诺阿与公牛球队管理层发生了争执,诺阿还声称会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以自由市场的契机投奔其他球队,明显诺阿是对球队发展有所失望,据悉,诺阿将可能前往洛杉矶湖人效力。【更多NBA资讯】

  2007年,乔金-诺阿通过NBA选秀以首轮第9顺位被芝加哥公牛队选中,随后一直在芝加哥公牛效力。2011年,诺阿代表法国队参加了欧洲杯。2012-13和2013-14赛季连续两年入选最佳防守第一阵容;2013-14赛季当选最佳防守球员并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

  诺阿目前已对公牛队管理层失去信心,公牛队新任主帅霍伊Bo格在本赛季初把诺阿撤出首发,调换到替补位置,而这调换一举也让诺阿感到失望。要知道诺阿从2011年到本赛季开场前仅有两次没担任球队首发,而本赛季他也仅打了两场首发。由此他和主帅发生过争执,再加上霍伊Bo格带领的公牛队在今年没能闯入季后赛,失望至极的诺阿有了寻找新东家的想法。

  据相关报道,诺阿的心仪球队可能是洛杉矶湖人队。本赛季,诺阿在常规赛结束前因肩伤无缘剩余赛季的比赛,而伤病将可能是影响他场上发挥的一大因素。这也可能成了湖人队考虑是否引进诺阿的顾虑,而且诺阿需要首发来稳定自己的位置,需要通过坚定他的信念让他重新找回状态。

  假如诺阿加盟洛杉矶,那么选择留在湖人队效力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湖人队并不缺乏内线,但如果诺阿到了湖人,一定会得到很好的优待。罗伊-希伯特、罗伯特-萨克Lei和塔里克-布莱克这三名内线能力与诺阿相差甚远,并且三人未必是湖人未来建队的支柱,在步行者效力了7个赛季的希伯特来到湖人后状态更是日趋衰退,希伯特本赛季场均仅交出5.9分4.9个篮板和1.2次助攻数据。另外两名内线上场时间不多,失去上场机会就无法证明他们自身的实力。

  因为出场时间有所限制,布莱克一直成为湖人队的X因素,因为他拥有足够发展的空间,而且也很可能成为湖人队重点培养对象。但如果诺阿加盟湖人的话,他也可以作为一名老将帮助年轻球员获得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