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杯参赛队确定 阿根廷全主力来华法国二队出战

字体大小:A A 2016-05-26 11:56:56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对抗赛参赛球队全部敲定,中国男篮将与阿根廷男篮、法国男篮、尼日利亚男篮展开较量,其中阿根廷队将是正牌国家队班底,而法国队仅会派遣二线球员应战。【更多中国篮球资讯】

  斯坦科维奇杯赛事再次落户中国北京,比赛地点安排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篮球馆。今年斯杯参赛队方面,除了东道主中国队之外,另外三支球队为阿根廷男篮、法国男篮以及尼日利亚男篮。阿根廷男篮将以全主力阵容赴华出战,中国球迷有望一睹路易斯-斯科拉、安德烈斯-诺西奥尼等名将的风采。因需备战奥运落选赛的缘故,法国男篮将派出青年球员参与本届斯杯。

  此前举行的里约奥运男篮分组抽签上,中国男篮跟委内瑞拉男篮狭路相逢。阿根廷和委内瑞拉同处于南美洲,过招阿根廷能令中国队提前了解、熟悉南美球队的战术特点。尼日利亚队是去年非洲男篮锦标赛冠军,PK非洲盟主对中国队来说也具备锻炼价值。

  结束斯坦科维奇杯征程后,中国男篮将于7月24日将远赴洛杉矶挑战美国梦之队。根据热身计划安排,中国队还将对阵德国、意大利、拉脱维亚、斯洛文尼亚等球队,热身比赛场次至少达到10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