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神勇三节砍下71分 骑士虐杀猛龙夺得赛点

字体大小:A A 2016-05-26 15:13:46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第五场对战,克里夫兰骑士队带着2平的比分回到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经过两次败绩的骑士此役三巨头发挥出色,在前三节便建立起40分的大优势,最终骑士主场以116-78胜猛龙赢下天王山之战,总比分以3-2领先。第六回合将移师多伦多进行。【更多NBA资讯】

  骑士VS猛龙赛事回放

  首节开场,骑士打得非常轻松,丝毫没有紧张的感觉。乐福和欧文此前两役表现平庸,但今天开场后相继命中。勒夫手感最为火热,他命中三分,还助攻詹姆斯,骑士在首节过半时以17-7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猛龙把比分追为16-20后,欧文连续中投得手,而乐福再次命中三分,骑士以一波17-3结束本节,从而以37-19拉开了差距。离开主场的猛龙状态不佳,本节最后4分21秒未能投中一球。

  弗莱、詹姆斯和杰弗森在次节开场后各得两分,骑士队以43-20领先23分。双方随后后各得几分,洛里突破得分,猛龙队以30-51落后。乐福制造犯规罚中两球,詹姆斯扣篮得手,他们率队打出14-1的小高潮,半场前1分25秒时骑士队以65-31领先34分。洛里和比永Bo四罚三中,猛龙队在半场结束时以34-65落后31分。

  易边再战,猛龙开局攻势不错,斯科拉打板取得进球,德罗赞和洛瑞相继得分,但防守端他们依旧未能限制对手,尤其是被詹姆斯的扣篮和三分打的毫无士气。乐福同样延续火热状态,他一人连得6分的表现助球队不断拉大领先优势。骑士末段再接再厉,随着弗莱的三分再中,骑士在第三节结束时以100-60领先猛龙整整40分。

  末节,骑士三巨头替换下场休息,而猛龙这边,双Q洛瑞和德罗赞也提前坐回了板凳席,整节以替补上阵为主,比赛由此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骑士以116-78狂胜猛龙,夺下了系列赛的赛点。

  骑士VS猛龙技术统计

  骑士技术统计:乐福25分2篮板2助攻,詹姆斯23分6篮板8助攻,欧文23分3篮板3助攻

  猛龙技术统计:德罗赞14分3篮板3助攻,洛瑞13分3篮板6助攻,瓦兰修纳斯9分

  骑士VS猛龙首发阵容

  骑士首发阵容:凯文-乐福、勒布朗-詹姆斯、凯瑞-欧文、JR-史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

  猛龙首发阵容:德玛尔-德罗赞、凯尔-洛瑞、俾斯麦-比永Bo、德马Lei-卡洛尔、路易斯-斯科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