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佳防守阵容排名 伦纳德领衔防守阵容一阵

字体大小:A A 2016-05-26 17:07:39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NBA官方公布了2015-16赛季NBA最佳防守阵容,其中马刺队当家球员伦纳德领衔最佳防守阵容一阵,并以全票当选。【更多NBA资讯】

  本赛季最佳阵容一阵入选的球员分别是马刺队的莱昂纳德、勇士队的格林、快船队的小乔丹和保罗以及凯尔特人队的布拉德利,其中得149分的布拉德利这是首次当选。莱昂纳德成为唯一一个获得全部130张第一选票的球员,得到260分,同时他也获得了今年的美职篮最佳防守球员称号。

  这是保罗(148分)连续第5年,也是他第6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成为了NBA史上第12位至少6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球员。伦纳德、格林(251分)和小乔丹(137分)都是连续第2年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

  入选最佳防守第二阵容的分别是老鹰队的米尔萨普(97分)、步行者队的乔治(48分)、热火队的怀特塞德(126分)、灰熊队的阿伦(121分)和公牛队的巴特勒(62分)。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仅有2人获得选票,分别是帕特里克-贝弗利(11分)和特Lei沃-阿里扎(3分);昔日3届最佳防守球员德怀特-霍华德没有获得1张选票。

  附2015-16赛季NBA最佳阵容

  【一阵】

  马刺 科怀-伦纳德 (260分)

  勇士 德拉蒙德-格林 (251分)

  凯尔特人 艾弗里-布拉德利 (149分)

  快船 克里斯-保罗 (148分)

  快船 德安鲁德-乔丹 (137分)

  【二阵】

  老鹰 保罗-米尔萨普 (97分)

  步行者 保罗-乔治 (48分)

  热火 哈桑-怀特塞德 (126分)

  灰熊 托尼-阿伦 (121分)

  公牛 吉米-巴特勒(6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