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已经签下德安东尼 炮轰大师正式入主休城

字体大小:A A 2016-05-27 10:59:21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相关媒体曝出,休斯顿火箭的选帅工作进行了一段时间后,今天终于定下新任主帅人选,火箭队将聘请迈克-德安东尼担任球队新任主帅,跑轰大师正式入主休城。据悉,经双方探讨后达成协议,将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16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最后1年为球队选项。【更多NBA资讯】

  自本赛季季后赛首轮被勇士队淘汰出局后,火箭队便利用休赛期开始寻找新任主帅,这期间一共面试了12位候选人。最初,以防守著称的杰夫-范甘迪为最大热门。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在此次火箭队选帅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消息源称,他一直很欣赏德安东尼。而德安东尼得到火箭队老板赏识后,在过去一段时间里也成为了领跑者,早在一周前,火箭将向德安东尼发起正式报价,并将围绕他打造一个高素质的教练团队。

  据悉,火箭队将计划签下灰熊队助教杰夫-布兹德里克,以帮助德安东尼打造球队的防守体系。除此之外,火箭队还会追求奇才队助教罗伊-罗杰斯,务求选取防守理念强大的助教协助炮轰大叔执教。

  德安东尼成名于太阳队,2003-08年,他帮助太阳队2次拿到过单赛季60胜的佳绩,并2次打进西部决赛。执教太阳队期间,德安东尼的总战绩是253胜136负,胜率达到65%。在2004-05赛季,德安东尼还荣膺了NBA年度最佳教练。在离开太阳队后,德安东尼相继在尼克斯队和湖人队执教,但战绩屡战屡败。在整个执教生涯里,德安东尼率队拿到455胜426负,胜率为51.6%,他一共执教过59场季后赛,率队拿到26胜33负的战绩,胜率为44.1%。

  目前,他的身份是76人队首席助教。由于德安东尼当年在执教湖人队时期,与德怀特-霍华德之间有过不和。种种迹象表明,“魔兽”在休斯顿已没有未来。本赛季常规赛,火箭队的战绩是41胜41负,排名西部第8;而上赛季,火箭队打进了西部决赛。可见,火箭队的发展走势正在下滑,因此球队需要通过改变来调整。

  从球队阵容来看,如今的火箭是一支崇尚进攻的球队,他们拥有联盟里最顶级的攻击手詹姆斯-哈登,同时,火箭在本赛季场均得到106.5分,联盟排名第四,火箭管理层认为,德安东尼如果能够入主休斯顿,将会进一步激发出火箭的进攻活力。不过,防守并非是德安东尼的强项,在打造进攻的基础上,球队还需要强化防守。因此,火箭还需物色一位防守型助教来整顿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