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炜接近签约四川男篮 昔日上海队大佬转战巴蜀

字体大小:A A 2016-05-27 12:20:33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成都商报》记者引述某知情人士的说法,中国男篮名将刘炜基本确定转投CBA卫冕冠军四川男篮,年薪至少达到两百万元人民Bi。【更多CBA资讯】

  2014年夏天,刘炜从上海男篮转会至新疆男篮,并获得一纸三年合约。尽管不惜斥巨资来打造球队,奈何新疆队过去两年依然无法加冕总冠军。作为一名老将,刘炜上赛季场均可以拿到9分3.1助攻3.5篮板球,然而这不足以让刘炜留在新疆,新疆队最终决定不执行刘炜最后一年的合同。

  虽然年事已高,但刘炜的综合能力在本土球员范畴内仍称得上球星水平,可以说他并不缺乏追求者。根据《成都商报》记者爆料,刘炜日前奔赴成都接受四川队安排的试训,川军对刘炜的状态感到很满意,双方顺利达成初步协议。刘炜将于下月恢复自由球员身份,四川队届时将与其正式签订工作合约。消息人士表示,刘炜每年可以获得200万以上薪水。

  由于四川队长期远离CBA联赛,因此刘炜跟四川队没有太多碰面机会。回顾CBA历史,刘炜总共7次遭遇四川队,不过其所在球队最近3次都输给四川。

  然而四川男篮董事长耿洁却否认刘炜加盟的流言,“我可以证实的是,刘炜跟四川队取得联系,表达签约意向。不过我们尚处于谈判协商阶段,在一些细节上存在分歧。四川队准备动身前往湖南进行热身比赛,球队预计将在6月初回四川,刘炜的事情到时应该会见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