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望一年2000万续约闪电侠 白边签非顶薪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16-05-31 12:19:41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相关消息称,迈阿密热火队为了球队在今夏能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灵活度,在休赛期间有意向韦德提供一份一年价值1500-2000万美元的断约合同协议,同时,热火总经理帕特-莱利也希望另一位主力中锋哈桑-怀特塞德能与球队达成一份稍低于顶薪的合同协议,以保持球队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来续约其他球员,并且能在今夏加深球队阵容。【更多NBA资讯】

  对于热火来说,他们希望能在今夏留下闪电侠和大白边,因此续约这两位主力球员成了他们今夏的首要任务。本赛季,热火队在遭遇伤病困扰的情况下,仍能打进东部半决赛,这当中少不了主力的功劳,韦德一路保持健康,为球队稳住局面,毫无疑问也成了热火队本赛季的当家球星,韦德在本赛季常规赛共为热火队出战74场比赛,场均出战30分钟,可以贡献19分4.1个篮板4.6次助攻1.1次抢断。而到了季后赛,韦德表现更为出色,在季后赛中,韦德为热火队场均出战33.8分钟,可以贡献21.4分5.6个篮板4.3次助攻。韦德在首轮系列赛中挺身而出帮助热火杀进了半决赛,并一直听到抢七之战遗憾落败。

  于韦德而言,他更希望得到一份期限长远的大合同,这才是最为保障的做法。在去年夏天,韦德就曾因为续约问题热火队僵持不下。最终韦德越过帕特-莱利,与热火队老板直接进行谈判,最终双方达成了一份一年2000万美元的短约。在本赛季,热火希望韦德能再度跟球队签下期限为一年的断约,而韦德也再次表达了自己对于热火队的忠诚。但站在热火队角度,他们希望保持2017年夏天薪金灵活性,所以希望“闪电侠”可以再度接受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

  热火队在今夏将面临着多位球员的续约问题。除了韦德,他们还需完成与怀特塞德的续约。本赛季,大白边的进步巨大,常规赛期间场均可以为热火队贡献14.2分11.8个篮板3.7次封盖,成为了联盟中的封盖王。如此出色的表现无疑也能让他谋求到一份顶薪合同,随着下赛季工资帽大幅上涨,白边如果签下顶薪,预计起始年薪是2160万美元。而热火队更希望能说服怀特塞德接受一份稍低于顶薪合同的续约。而除了韦德和怀特塞德,乔-约翰逊、罗尔-邓以及哈斯勒姆等老将功臣也同样希望和球队能够达成续约。

  显然,热火为了加深球队阵容已施展各种奇招。而热火能否与球队里与各路主力球星达成续约,以保持薪金空间的灵活度呢?目前仍是一个未解的迷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