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宣布续约总裁和年轻主帅 史帅誓称追第18冠

字体大小:A A 2016-06-02 11:50:42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据相关消息称,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官网宣布,球队已经与篮球运营总裁丹尼-安吉和球队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达成一份续约合同协议,根据NBA联盟相关政策,合同具体细节并没对外Tou露。【更多NBA资讯】

  丹尼-安吉自2003年起便前往波士顿担任球队总裁一职,一共掌舵了绿军13个赛季。在安吉的掌舵期间,凯尔特人队共10次晋级季后赛,3次杀进东部决赛,总战绩为565胜484负,胜率达到53.9%。作为运作凯尔特人的重要推手,吉米总裁在2007年组建了绿衫军三巨头,并帮助球队历史上第17次捧起总冠军奖杯,这是他最为人称道的一个荣耀。为此,凯尔特人老板格罗斯贝克表示,如果没有安吉,就不会有球队的第17次夺冠。

  经过安吉总裁的推举,史蒂文斯在2003年7月开始执掌了凯尔特人的教鞭,当年与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六年的合同协议,如今距离这份合同到期还有三年的时间,球队就选择与史蒂文斯续约,可见这位主帅的作用对于球队多么的重要。在执教凯尔特人期间,史蒂文斯一直在促进球队的发展,2013-14赛季他们的胜率仅仅30.5%,而在2014-15赛季他们的胜率提升到48.8%,2015-16赛季的胜率则提高到了58.5%。这样惊人的表现,史帅绝对是功不可没的主要功臣。

  对于这位年轻有为的主帅如此奏效的执教方针,以及带领球队逐步提升的成就。绿军老板格罗斯贝克表示,史蒂文斯施展除了自身的调教能力,这位主帅能最大化地挖掘出球员的潜力并且进行放大,如马托斯和克劳德这两位球员,都是在他的指导下打出了生涯佳绩,无疑史帅天生就是一位精通战术的领袖型教练,并且是最适合凯尔特人的主帅。

  在受到球队老板的认可以及续约一事,史蒂文斯表示,这一次的续约让他与家人都十分激动,并且很感谢球队里的每一位以及一直支持着绿军的球迷。此外,史蒂文斯还表达了欲助凯尔特人夺得队史第18次冠军的意愿。他认为自己身为绿军中的一员,这是一份荣耀,他会带领球队会继续成长,为追求队史第18次夺冠而努力。

  本赛季常规赛中,绿军的战绩是48胜34负,排在东部第5位。季后赛首轮,年轻的绿军以总比分2-4被老鹰队淘汰出局。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绿军手握8个选秀签。安吉总裁表示,如今球员们还能从我们年轻有为的教练组身上学到东西,我期待凯尔特人的历史能翻开崭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