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续约基德三年1500万 管理层对主帅信心不减

字体大小:A A 2016-06-14 10:13:46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相关媒体称,密尔沃基雄鹿队现正与球队主帅贾森-基德敲定一份为三年总价值超过1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更多NBA资讯】

  基德从球员退役后便转型成为了主教练,在他担任主帅的3年时间内,2次率队冲进了季后赛,包括2013-14赛季在布鲁克林篮网队担任主帅时。当时布鲁克林篮网队在季后赛首轮总比分以4-3淘汰猛龙队,但在东部半决赛总比分1-4不敌热火队遭遇淘汰。

  在2014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上,雄鹿队不惜用两个未来的选秀权来交换,同时炒掉了原主帅拉里-德鲁,让贾森-基德出任主教练。第1年他便在该赛季常规赛中率队从15胜67负提升到41胜41负的战绩,以东部第6的身份晋级季后赛。要知道,在13-14赛季,雄鹿队仅在常规赛取得15胜,排名东部垫底。2014-15赛季最佳教练评选,基德位列第3位。然而,雄鹿在2015-16赛季表现不佳,只取得到33胜49负的战绩,仅列东部第十二位,没能打入季后赛。

  尽管本赛季雄鹿队的表现欠佳,但基德的执教能力还是得到了雄鹿队管理层的认可。在此之前,基德曾向管理层表达想要兼任球队运营事务,但却遭到了拒绝。目前雄鹿队总经理是约翰-哈蒙德,球队还聘请了贾斯汀-扎尼克担任总经理助理。

  贾森-基德与雄鹿的现有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一旦双方正式达成续约合同,基德将留在密尔沃基直到2019-20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