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G5状态下滑致价值续低 火箭有机会趁火打劫

字体大小:A A 2016-06-15 11:44:38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昨天总决赛第五战中,虽然最终骑士成功扳回一城,乐福也在此役重回首发,但在赛场上乐福的表现却达不到预期,配不上巨头的称号。此场比赛过后,“爱神”的交易价值会继续走低。【更多NBA资讯】

  在今年的总决赛中,乐福在勇士队面前暴露了自己的短板,场均仅有7.0分4.8篮板入账;与今年季后赛前3轮数据相比明显状态下滑。乐福在G2遭遇脑震荡,因没通过例行检测,所以G3缺席。G4以替补的身份回归后,乐福打了25分钟拿下11分5篮板。值得一提的是,G3在乐福缺席的情况下,骑士队主场领先30分大胜勇士队;而G4乐福复出,骑士队反而在家门口输球。G5乐福回到首发,但他在3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5投仅1中拿下2分3篮板。

  要知道,当年骑士为了得到凯文-乐福,还送出了两位状元秀,这其中就包括了正冉冉升起的新星安德鲁-维金斯。在今年的总决赛期间,乐福的表现饱受指责,此前曾有消息称,若本赛季骑士仍无法夺冠,他们很可能会送走乐福。

  虽然乐福在克里夫兰的打球表现糟糕,但毕竟乐福曾在这个联盟证明过自己的实力,如果骑士真要交易乐福,联盟中肯定会有球队寻市问价。此前就有媒体报道称,若骑士队选择在今夏送走乐福,火箭队很有可能会趁火打劫。此前,曾有媒体建议,火箭队可以用未来的首轮签+特Lei沃-阿里扎+克林特-卡佩拉去交换凯文-乐福。

  当然,骑士队的赛季还没结束,火箭也还没丧失机会,若凯文-乐福加盟火箭,他的风格会十分契合于这支球队。乐福能抢板,有不错的跳投能力,而且火箭队新帅迈克-德安东尼擅长跑轰。如果乐福能来休斯顿,更有利于他的发挥,乐福或许能迎来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