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获亚特拉斯赛MVP 赞赏伊朗男篮队友表现

字体大小:A A 2016-06-20 12:16:02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今年亚特拉斯篮球邀请赛已落下帷幕,最终伊朗男篮战胜立陶宛男篮,问鼎本项赛事冠军,当选最有价值球员的哈米德-哈达迪不忘称赞其队友的发挥。【更多中国篮球资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亚特拉斯国际男篮邀请赛决赛,对阵双方为伊朗男篮和立陶宛男篮。哈达迪全场比赛豪取22分,带领伊朗队赢下比赛、捧起此次邀请赛冠军,哈达迪则加冕MVP。

  伊朗队全体将士赛后放肆庆祝,球员们不时在媒体镜头面前摆出各种庆祝动作,甚至记者访问哈达迪时也接连抢镜。对于这场决赛,哈达迪评价道:“我想观众应该十分欣赏比赛,两队都展现出各自的水平,没有丝毫保留。我们防守组织得挺不错,有效限制对手得分,最后我们成功拿到最理想的结果。”

  哈达迪颇为赞赏队友的表现,“邀请赛尚未打响前,我就和队友们沟通,我说希望大家可以齐心协力,每个人做好自己的工作。他们表现很出色,感谢他们为球队所做的一切。我回归球队比较晚,这次赛事能让我们有机会重新磨合,这有助于我们准备接下来的奥运篮球落选赛。”

  尽管收获冠军,不过伊朗队主教练德克-鲍曼还是深知球队正面临“换血”问题,“今后的主要任务是培养新队员,但如果你还召回老队员,这些新队员的锻炼时间便难以保证,我们要尽快培养新球员,完成伊朗男篮的新老交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