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NBA预测各球队今夏引援大计 霍华德或去小牛

字体大小:A A 2016-06-20 15:18:36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随着今夏自由市场以及NBA选秀大会的日子逐渐临近,球队的引援行动都跃跃欲试。近日,90vs评点出联盟10大球队今夏最有可能签下的球员。【更多NBA资讯】

  1、达拉斯小牛——德怀特-霍华德

  跟据本赛季霍华德在火箭的处境,以及近期内他的个人表态来看,魔兽今夏继续待在火箭的可能性已是微乎其微,而且各媒体一直疯传着摩登组合一直不和谐,魔兽出走休城的可能性就更大了。而汇聚在自由市场上的消息称,达拉斯小牛是目前联盟市场上最为积极追逐霍华德的球队,从达拉斯阵容来看,小牛的确需要一位能镇守内线的大闸球员;而对霍华德而言,他加盟小牛这样一支善用老兵的队伍,对于他个人生涯后期的发展,也是有利的。

  2、布鲁克林篮网——拉简-朗多

  在过去一年,朗多在国王重新找回了打球的自信,并在职业生涯中第三次夺下助攻王的称号。据线报称,国王在商讨朗多的续约事宜时,表现得很不积极。但作为NBA联盟中的顶尖控卫,朗多应该不会为未来去向所惆怅。比如东部的篮网队,他们如今正处在球队重建期,恰恰需要引进像朗多这种的人才控卫。

  3、休斯顿火箭队——莱恩-安德森

  在过去两个赛季,火箭与安德森之间曾多次传出交易绯闻。身为一名擅长于投射的空间型内线球员,安德森与休城的球队体系相当匹配。如今,随着擅长于打跑轰战术的德安东尼成为火箭新任主帅,他们对于安德森的兴趣似乎演变得愈发浓厚。

  4、波士顿凯尔特人——费斯图斯-艾泽里

  作为一名单纯的蓝领替补球员,艾泽里过去两个赛季在奥克兰的发挥一直受到联盟的赏识。虽然在场上的时间并不多,但艾泽里登场,他的场上表现总会让人眼前一亮。而这种即插即用,防守强硬,护筐能力不错的内线,正是绿衫军现在所需要的。

  5、印第安纳步行者——麦克-康利

  即便步行者在上几个赛季状态鼎盛的时候,但控卫仍是球队中的一大软肋。乔治-希尔是位兢兢业业的组织者,可由于天赋有限,指望他一人将步行者的进攻扛上肩头,却有些不切实际。但随着今夏自由市场的开启,灰熊主控康利成为自由身,印城或许能迎来升级1号位阵容的良机。

  6、洛杉矶快船——洛尔-邓

  本赛季,快船队在三号位上更换了多位球员,却始终未能找到一名在场上表现稳定的首发球员。在赛季中期时,他们从灰熊队挖来了杰夫-格林,但却收不了效果。但热火的锋将洛尔-邓今夏将会成为自由身,这位全能且稳健的老将或许值得快船一追。

  7、底特律活塞——马修-德拉维多瓦

  本赛季,由于欧文健康状况好转,德拉维多瓦在骑士的上场时间有所减少。而考虑到骑士的薪金空间有限,他们休赛期所提供的合同可能并不能让德拉维多瓦满意。但作为一名擅长防守并风格强硬的后卫,德拉或许适合加盟活塞这样的青年军。

  8、洛杉矶湖人——德玛尔-德罗赞

  据湖人目前的球队运作,今夏湖人高层很想通过自由市场引进一些大牌球星,继而快速完成重建,而杜兰特和保罗-乔治已成为了他们重点锁定的目标。但相比于这两人,德罗赞的招募难度显然要更小一些。

  9、圣安东尼奥马刺——保罗-加索尔

  马刺队主将邓肯有可能将会在今夏正式宣布退役。而为了寻找一位邓肯的替代者进入马刺内线,就自然成为球队面临的难题。尽管保罗-加索尔的职业生涯同样进入暮年,但马刺若在短期内找不到合适的内线人选,他们或许可以考虑先用短合同与加嫂签约。

  10、密尔沃基雄鹿——乔金-诺阿

  在近几个赛季,雄鹿为了加深阵容深度,凑齐了一套天赋顶尖的球队阵容,可球队的表现却让人大失所望,最终无缘与季后赛。但在休赛期期间,若雄鹿能引进诺阿,从而补强内线防守,同时增加进攻端串联和策应的手段,那么他们的面貌在未来发展方面或会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