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中国篮坛神投手:朱芳雨领衔 宝岛飞人上榜

字体大小:A A 2016-06-21 12:10:47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中国篮坛一直不缺乏拥有超强三分投射能力的球员,有媒体盘点了中国篮坛现役三分射手,如CBA联赛历史得分王朱芳雨、浙江广厦男篮的林志杰、北京男篮的朱彦西、辽宁男篮的贺天举等。【更多CBA资讯】

  顾全(深圳男篮)

  过去两年,顾全表现可谓突飞猛进,奠定了在球队的主力地位。顾全外线命中率达到四成,场均可以贡献2.5粒三分球,顾全已成为深圳男篮的进攻利器之一。顾全擅长定点远射,出手显得很果断,使防守球员难以做出预判。

  贺天举(辽宁男篮)

  辽宁男篮上赛季再次晋级总决赛,可惜被四川男篮4-1横扫,无缘冠军。尽管如此,贺天举继续取得进步,尤其是面对广东队的半决赛时,小贺屡屡射入关键球,帮助辽宁队淘汰八冠王。和朱彦西一样,贺天举也属于高个子射手。

  朱彦西(北京男篮)

  虽然身高超过2米,但朱彦西却具备较强的外线远投功夫。马布里突破吸引防守后把球分给朱彦西,朱彦西随即在三分线完成致命一击,这是北京男篮经常采取的一种战术,令对手感到防不胜防。

  林志杰(浙江广厦男篮)

  林志杰并非一名正宗射手,不过一旦拿到远投机会的话,他也能“见血封喉”。2015-2016赛季,林志杰场均为浙江广厦贡献15.9分,并命中2.4个三分球。

  朱芳雨(广东男篮)

  在CBA总得分榜和三分榜上,朱芳雨皆高居首位。朱芳雨上赛季场均得分为18.4分,另外还能射入3.8个三分球,“三分雨”可谓风采不减当年,无愧于中国篮坛现役最佳射手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