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勇士今夏有意追诺维茨基 首要目标仍是杜兰特

字体大小:A A 2016-06-21 15:40:49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勇士在总决赛抢七生死战败仗后,金州勇士队老板乔-拉科布在离开甲骨文球馆时表示,会在休赛期通过今夏自由市场加强球队阵容深度。有消息曝出,目前金州勇士队正考虑追求诺维茨基,但勇士想得到德国战车并非易事。【更多NBA资讯】

  在今夏,勇士将会考虑所有可能进行的交易选择以及潜在自由球员,联盟内任何球员都不会错过,只要能融入奥克兰的更衣室,适合科尔主帅的战术体系即可。管理层可积极清理空间,为渴望总冠军的老将提供足够有竞争力的待遇。

  勇士除了想要追求众球队觊觎的凯文-杜兰特外,小牛队魂德克-诺维茨基也成为了他们的目标球员。2011年的时候,诺维茨基带领达拉斯小牛队拿下了NBA的总冠军奖杯,但在此之后,诺维茨基没有赢下过任何一个系列赛的胜利,所以小牛将有可能会把诺维茨基摆上货架,这也是勇士盯中诺天王的其中一个原因。

  这位经已年满38岁的大前锋上赛季仍能打出了场均18.3分6.5篮板的数据,一直以来,他都能投善射,赢得了勇士管理层的赏识也不足为奇。假如在2017年的季后赛中,如果诺维茨基能代替斯佩茨或者伊泽利的位置,那么勇士的阵容深度无疑是更加可怕的。

  若勇士队选择追求诺维茨基,而诺天王是否愿意签下一份多年合同,他是会去打勇士队的首发中锋,还是会和伊戈达拉、利文斯顿一起去打替补,这些都是球队管理层需要考虑的问题。但需要清楚的是,诺维茨基并非勇士的首要目标,而他是否会离开小牛队也是未果,杜兰特是勇士最为重要的追求对象,他目前仍在琢磨这自身的未来去向,但勇士必然会在今夏全力追逐他。

  勇士的替补阵容必然会迎来变动。斯贝茨、巴Bo萨、拉什、瓦莱乔和克拉克都将会成为自由球员,是否留下巴恩斯和伊泽利,勇士管理层仍在考虑中。所以勇士老板才会表达出要全力出击自由市场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