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NBA史上五大糟糕决赛表现 库里一人独占两席

字体大小:A A 2016-06-21 18:02:25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本年度赛季刚刚下画,季后赛与常规赛的MVP也随之诞生。斯蒂芬-库里成为过去一个赛季的常规赛MVP,本年度的总冠军球队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成为了季后赛FMVP,两位球员均以全票当选。但当这些巨星表现失准,无疑会让人大失所望。近日,美媒评点出NBA史上MVP场上糟糕的五大球星。其中库里一人独占二席。【更多NBA资讯】

  5、1996年总决赛(夺冠)——迈克尔-乔丹

  场均数据:27.3分5.3个篮板4.2次助攻1.7次抢断0.2次封盖3次失误,命中率41.5%。

  一向被公认为场上表现出色的乔丹被列进最糟糕表现榜单,大概也是与巅峰时刻相比之下表现欠佳。在96赛季总决赛里,西雅图超音速确实是较好地限制了乔丹的场上激发表现。但他们也完全无法阻挡当年的芝加哥公牛拿到总冠军。

  4、2015年总决赛(夺冠)——斯蒂芬-库里

  场均数据:26分5.2个篮板6.3次助攻1.8次抢断4.7次失误,投篮命中率44.3%。

  在上一赛季的总决赛中,库里仍然被克里夫兰骑士队限制得十分厉害。与今年不同的是,勇士队在去年最终拿到了总冠军之座。

  3、1997年常规赛(无冠)——卡尔-马龙

  场均数据:23.8分10.3个篮板3.5次助攻1.7次抢断0.3次封盖2.3次失误,场均投射命中率44.3%。

  马龙在1996-97赛季常规赛表现得非常出色,但依乔丹的场上表现来看,他才应该是那个赛季拥有真正实力的MVP,而且他们在总决赛上的表现也说明了这一点。

  2、2008年总决赛(无冠)——科比-布莱恩特

  场均数据:25.7分4.7个篮板5次助攻2.7次抢断0.2次封盖3.8次失误,投射命中率40.5%。

  2008年的科比,或许是当年那支洛杉矶湖人队中唯一一个求战欲望强烈的球员。科比希望证明自己在离开奥尼尔后也能拿到总冠军。

  1、2016年总决赛(无冠)——斯蒂芬-库里

  场均数据:22.6分4.9个篮板3.7次助攻0.9次抢断0.7次封盖4.3次失误,投射命中率40.3%。

  库里在本赛季常规赛的场均数据是30.1分5.4个篮板6.7次助攻2.1次抢断3.3次失误,投射命中率50.4%。在总决赛征战过程中,他的表现让人不失所望,在伤病归来后,他的远投三分屡屡收不到效果。库里在本赛季常规赛蝉联MVP,并成为了NBA历史上首位全票当选的MVP。但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库里打得就像个新秀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