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开发布会正式宣布沃顿入主 球队各方表欢迎

字体大小:A A 2016-06-22 11:12:01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在对战激烈的赛季结束后,各球队都在休赛期进入了阵容整顿的运作。今天,洛杉矶湖人今天在湖人训练馆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卢克-沃顿担任球队新任主帅。近几个赛季,湖人队的表现有所下滑,而在常规赛过后,薪金空间雄厚的湖人决定对球队进行改造,沃顿成为了他们的首要人选,并通过协商得到了这位年轻有为的主帅,而原勇士队助教沃顿需随队打完本赛季NBA总决赛才能正式加盟湖人队。【更多NBA资讯】

  在NBA选秀大会即将开始之际,湖人队需要沃顿立刻投入到工作,36岁的沃顿也非常高兴能来到洛杉矶担任主帅。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和吉姆-巴斯相信沃顿能帮助球队在科比离开球队后完成重建,这对沃顿来说也意味着他掌控球队的一切。湖人队为沃顿所提供的一切都让沃顿感到十分满意,他们拥有这年轻的天赋球员,高顺位的选秀权,并有6000万到7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还有如此棒的球迷。

  在今天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当沃顿被问是否已忘记昔日勇士败战总决赛失冠之痛时,沃顿表示这种失望之情是永世无法忘怀的,但这无疑会对球队起激励作用。而谈到加盟湖人一事,沃顿也难掩激动之情。

  沃顿表示,能重新回到湖人队执教,他感到非常兴奋,担任着这梦想中的工作。这是他曾经执教过的球队,并效力了多年、曾成功夺冠的球队,没有什么比如金更兴奋的了。而去年加盟湖人队榜眼丹吉洛-拉塞尔也在推特上欢迎了沃顿,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了自身一直都是他的忠实粉丝,不管沃顿说什么,他都愿意去听。

  卢克-沃顿跟现勇士主帅科尔一样,深受禅师菲尔-杰克逊执教哲学的影响。沃顿希望也能在湖人建立起成功的赢球文化,让球员们都打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