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中锋受多支球队追捧 湖人领衔数支球队哄抢

字体大小:A A 2016-06-23 14:11:03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近日,有消息称,亚特兰大老鹰队中锋艾尔-霍福德将在今夏成为无限制自由球员,而这位全明星内线球员也必然会受到NBA联盟里各球队的追捧。据悉,联盟内包括魔术、活塞以及湖人在内的几支球队均有意在休赛期时对其展开追逐。【更多NBA资讯】

  霍福德已经作为核心球员的身份在老鹰效力过74场季后赛,他仍然能选择下赛季是否继续留在亚特兰大。但是,对于这样的明星球员而言,不管是最终是在魔术、活塞还是湖人落脚,他都值得获得一份顶薪合同。

  在过去两个赛季,老鹰总共获得了108场常规赛的胜利,并在一年前杀入了东部决赛。在2015-16赛季常规赛期间,霍福德为亚特兰大老鹰队首次打满了82场比赛,打破了职业生涯纪录,在场均32.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交出15.2分7.3个篮板3.2次助攻1.5次封盖的成绩单。

  作为4届全明星球员,2007年探花秀霍福德是全NBA最可靠的大个子球员之一,既能打5号位又能打4号位的他保证了球队战术的多变性。2015-16赛季,霍福德的年薪为1200万美元,这份合同是他在2010年时与老鹰所签订的。而在今夏老鹰在续约霍福德事宜上略占有优势。今年,霍福德能和亚特兰大人签订一份为期5年,年薪呈7.5%递增的合同。而其他球队则最多只能为其提供为期4年的合约。

  此前,霍福德曾就自己的未来归属谈及了想法,有许多事情需要核心球员来解决,但最重要的事情是,霍福德和教练有着非常好的关系,在球队里感觉不错,与队友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对他和队友而言很重要,从他到亚特兰大的第一天起,这里就给他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他喜欢球队前进的方式,他认为这样才能够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