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确认继续留守骑士队 明年将率队力争卫冕

字体大小:A A 2016-06-23 18:03:00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消息称,在今夏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向外界证实自己将留守骑士,力争为克里夫兰再夺总冠军。骑士在举行夺冠游行,克里夫兰万人空巷,而就在夺冠游行开始之前,勒布朗-詹姆斯就亲口许下这个承诺。【更多NBA资讯】

  詹姆斯表示,他喜欢爱克里夫兰,并愿意留在这里,因为他爱他的队友们。在骑士的总冠军游行开始前,勒布朗向克里夫兰媒体做出承诺。显然,他的经纪人会帮他打理一切球队事务,但我很开心,此时此刻我没有任何未来想别的地方的计划。

  在去年夏天,詹姆斯与骑士队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4697万美元的合同协议,2017年夏天到期,2016-17赛季为球员选项。即使勒布朗已承诺当下并不会离开克里夫兰,但他今年夏天还是极有可能跳出合同的,勒布朗下赛季的年薪达为2400万美元,如果他跳出并重新签约,最高有可能会拿到3000万一年的顶薪,但他需要在当地时间6月29日前做出决定。显然,骑士队的老板丹-吉尔伯特会毫不犹豫地为这位FMVP涨薪资。

  在今年总决赛的抢七之战,勒布朗一共拿下208分79个篮板62次助攻18次抢断16次封盖,所有数据均在两队领跑,完成了总决赛系列赛的惊天大逆转,詹皇亦是当场激动落泪。并在如此统治力之下,总决赛MVP奖项也不会旁落。他加入乔丹、邓肯、奥尼尔和“魔术师”约翰逊的行列,成为生涯至少夺得3次总决赛MVP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