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鲁鸣认为选秀有利于周琦成长 衷心祝愿大魔王

字体大小:A A 2016-06-24 12:16:07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今年NBA选秀结果将在北京时间6月24日见分晓,对于准备参与选秀的周琦,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表示全力支持周琦,并指出这能为周琦的职业生涯发展带来好处。【更多中国篮球资讯】

  昨天,中国新闻网采访了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宫指导在媒体面前向即将参加NBA选秀的周琦送去祝福,“作为教练我当然希望看到周琦被选中,能在NBA这一顶尖篮球联赛打球,逐渐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我认为周琦登陆NBA是百利而无一害的事情,不但有利于周琦的成长,对国家队乃至中国篮球均有益处。”

  中国男篮领队柴文胜Tou露球队会争取为周琦办庆祝会,“我们这次在国家体育总局通气会上初步表达了为周琦庆贺的意见。正好选秀那天是没有安排训练的,如果有可能的话,国家队将安排一个庆祝会,见证周琦选秀。”

  因需备战里约奥运的缘故,周琦铁定无法赴美国出席选秀大会,只能与“周之队”成员一起收看电视直播。周琦曾表示选秀并未令其感到压力,“这件事情并未给我带来任何压力,反而能给予我动力和鼓励。我会一直保持平常心,做好自己就于心无愧了。我从小就是一名NBA球迷,我会观察NBA球员的打球方式,作为自己学习、模仿的榜样。去NBA效力无疑是很多职业球员梦寐以求的目标,我也不例外,但我还需要继续努力,希望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