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王即将交易湖人拉塞尔 今夏欲送出贝里内利

字体大小:A A 2016-06-24 14:48:41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 北京时间6月24日,在NBA结束了整个赛季的征战后,联盟内各球队纷纷进入了休赛期。而萨特拉门托国王队在这一周的时间都会非常忙碌,因为在交易日的头几天,他们就开始了大动作的交易计划。今天凌晨,国王队通过交易贝里内利换来了一个首轮22号选秀权。据悉,他们还希望通过交易换来湖人队的丹吉洛-拉塞尔。【更多NBA资讯】

  这一周,国王都一直忙碌于讨论交易事宜,并计划在交易日得到湖人的拉塞尔。在去年夏天,考辛斯和当时国王队的主帅卡尔发生矛盾,关系并不和谐。球队也借此陷入了交易流言中,曾有消息称,国王在和湖人讨论交易考辛斯的方案是,其中2号签便是主要筹码,但最终交易宣布流产。

  而在最近一段时间,陆续有消息曝出湖人想要交易掉拉塞尔,但拉塞尔本人表示并不担心被交易这一流言,因为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已给他发过了短信,告诉他无需担心这样的流言。

  拉塞尔是洛杉矶湖人队在去年通过选秀以首轮第二顺位选中的球员,在湖人队效力一个赛季后,拉塞尔的技术有了明显进步。但由于科比在本年度选择了退役,湖人队不得不进入重建期,为球队重选一位领袖型球员。再加上卢克-沃顿当选了湖人队的新帅,所以湖人队的建队方案将会有一个大大的改变。

  上赛季,拉塞尔一开始在斯科特教练手下没得到太多出场机会,很多人怀疑他是否是一个水货。但后来,拉塞尔逐渐得到机会,适应NBA的能力也不断提升,数据也更加好看。整个赛季下来,拉塞尔出战了80场比赛,其中48场先发,场均出战28.2分钟,贡献13.2分、3.4篮板、3.3助攻、1.2抢断、投篮命中率41%、三分命中率35.1%、罚球命中率73.7%。

  国王队在今天凌晨刚通过交易得到首轮22号选秀权,而他们送走了2014年三分球冠军贝里内利。国王如今不断地进行交易,他们希望获得的都是年轻球员或者选择年轻球员的机会,这样看来国王队有着长远的打算,希望通过招揽一些像拉塞尔那样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来支撑国王队的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