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妖星贡献豪华两双 邀请赛国奥男篮击退美国

字体大小:A A 2016-06-24 16:39:21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亚特拉斯国际篮球邀请赛,中国国奥男篮对垒美国职业联队。效力浙江广厦的胡金秋独揽29分外加10个篮板,帮助中国国奥男篮上演翻盘,以102-94击败美国职业联队,连赢3场热身赛。【更多中国篮球资讯】

  第一节比赛,美国队先发制人连续飙分,完成7-2的开局。陶汉林成功打三分,李京龙远程发炮,中国队顽强扳平比分。胡金秋也完成打三分后,首节战罢,中国队两分落后。

  第二节,刘晓宇杀入内线冲篮建功,李京龙远射连续打铁,美国队一举重新扩大领先优势。好在原帅挺身而出,中远距离投篮皆有斩获,帮助中国队上半场战罢时追至36-38。

  下半场比赛开始,胡金秋送出助攻,刘晓宇再添两分,中国队一度实现反超,美国队无奈叫暂停。暂停回来,美国队形成7-0的进攻高潮,51-43,美国队再次领跑。胡金秋与廉明本节末段联手涨分,中国队紧追不舍。前三节结束,中国58-61美国。

  第四节,比赛逐步来到白热化阶段,美国队快攻打成,将比分变为82-77,此时留给中国队的时间还不足1分钟。崔晋铭成功打三分,80-82,紧接着美国队出现失误,刘晓宇抓住机会追平,82-82,比赛随之被拖入加时。

  加时赛,崔晋铭内突外投连拿5分,胡金秋篮下打成,刘晓宇底角三分也中,国奥队火力全开,94-86拉开分差。比赛最后时刻,刘晓宇超远距离三分再中,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国奥男篮102-94逆转美国职业联队。

  数据统计方面,胡金秋29分10篮板,李京龙20分,刘晓宇15分,崔晋铭12分,廉明12分6篮板,陶汉林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