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76人状元签选中西蒙斯 全能身手或司职控卫

字体大小:A A 2016-06-24 18:01:08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6年NBA选秀大会在纽约布鲁克林正式拉开帷幕,费城76人在首轮第一顺位选中了来自路易斯安那州大学的前锋本-西蒙斯。虽说西蒙斯在场上的位置一直都在四号位,但由于他拥有着全能的身手,76人主帅布Lei特-布朗目前尚未排除让西蒙斯打控卫的可能性。【更多NBA资讯】

  现年19岁的西蒙斯来自于澳大利亚,是路易斯安那州大学大一学生,他身高2.08米,体重109公斤,臂展2.14米,站立摸高达到2.76米。他拥有大前锋的身体素质和控卫的视野,甚至被拿来跟骑士球星詹姆斯比较,在NCAA场均得到19.2分、11.8个篮板、4.8次助攻和2.0个抢断。

  西蒙斯是一位身手全面的球员,在举行选秀大之前,业内人士把格兰特-希尔和勒布朗-詹姆斯作为本-西蒙斯的模板。所以,西蒙斯在费城76人具体充当什么身份一直都是外界所关心的话题。

  被76人选中后,西蒙斯在社交网站表达了对费城的问候。立刻发了条推特:费城76人上一次签下状元签的时候还在20年前,1996年选秀大会上,费城76人签下了状元阿伦-艾弗森。西蒙斯还表示了自己的艾弗森的敬意,他小时候屋里挂的是艾弗森海报,他本人也剪过像艾弗森那样的玉米垄发型,他认为,艾弗森是个斗士。同时,西蒙斯期待着自己在76人场上位置的揭晓。

  76人主帅布朗非常了解西蒙斯的能力,并且他曾在澳大利亚执教过本-西蒙斯的父亲。布朗表示,西蒙斯在76人将会从四号位打起,然后通过季前赛观察他最能适合的位置,但在有些时候,我希望能把他视为一名真正的控卫,并把球权交给他。

  所以,在费城76人最初阶段的比赛中,我们将会看到西蒙斯出现在四号位或三号位,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也许会看到西蒙斯在场上担任一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