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曝诺维茨基欲在小牛退役 勇士今夏挖角无望

字体大小:A A 2016-06-25 12:02:43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小牛队中锋大卫-李向媒体披露,德克-诺维茨基有意在达拉斯结束职业生涯,德国战车应该会选择与球队续签合同,如此一来,勇士想招揽诺维茨基注定只是一厢情愿。【更多NBA资讯】

  Bo古特因伤赛季报销后,金州勇士的五矮阵式逐渐暴露出弱点,克利夫兰骑士抓住机会上演惊天大翻盘,勇士最终卫冕失败。为了增强内线抗衡力,勇士今年夏天计划签下一名能胜任四五号位的球员,德国球星诺维茨基随之进入勇士的考察范围。值得注意的是,诺维茨基目前已恢复自由身,有权跟任何一支球队签约。

  然而诺维茨基的小牛队友大卫-李却不认为德国人将告别达拉斯,“我和德克谈过了,他说他不会出走,他及其亲人都非常享受在达拉斯的生活,他会一直为小牛奋战直至退役。德克是这座城市的英雄,球迷当然不想看到他离开。”从大卫-李的言论来看,诺维茨基留守小牛的概率很高,勇士或许要打消挖角念头。

  德克-诺维茨基出生于1978年6月20日,在1998年NBA选秀会上被密尔沃基雄鹿选中,但随即被送到达拉斯小牛。诺维茨基迄今效力小牛长达18年,场均可以贡献22分7.9个篮板2.5次助攻,投射命中率47.4%,外线命中率接近四成。2006-2007赛季,诺维茨基荣膺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2011年率领小牛捧起总冠军奖杯,同时成为FMVP。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年近四十岁的诺维茨基表现仍很稳定,场均交出18.3分6.5篮板,命中率和远投命中率分别是44.8%、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