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是否加盟火箭未定 期待与大王演中国德比

字体大小:A A 2016-06-25 16:53:51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今夏NBA选秀结果已尘埃落定,我国小将周琦成功赢得休斯顿火箭青睐,成为次轮第43号新秀。周琦接受媒体访问时指出,下赛季能否登陆火箭目前仍是未知数,暂时无法给出明确答案。与此同时,周琦表示期望有机会跟王哲林在NBA相遇。【更多中国篮球资讯】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一年一度的NBA选秀大会如期举行,最终休斯顿火箭用第二轮第43签位摘下周琦,另一位中国球员王哲林则被孟菲斯灰熊选中,中国男篮内线双子星均实现加入NBA的梦想。

  选秀仪式结束后,有记者当即采访了周琦,了解他此时此刻的感受,周琦回应称:“人生不会总是一帆风顺,谁也不能保证参加选秀就一定可以成功,我早就做好心理准备,坦然接受出现的任何结果。能入选当然值得高兴,但选秀仅是第一步,后面还有很多事情要谈。我也不知道新赛季是在CBA还是NBA打球,我的经纪人将跟火箭、新疆洽谈一些细节。”

  周琦谈起对火箭的印象,“我很早开始就支持火箭队,以前经常关注他们的比赛。我觉得休斯顿的城市环境应该比较适合我,不过说这些依然为时尚早。”

  对于一同被选上的王哲林,周琦满怀期待地说道,“肯定期待与大王的交手,希望我们两个都能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毕竟NBA跟国内联赛相比相差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