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暂无巨星有意湖人 洛城下季面临无球星尴尬

字体大小:A A 2016-06-27 12:00:13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湖人队经过本赛季落魄的战绩后,联盟里各球星都无意前往洛杉矶继承“黑曼巴”科比的衣钵。这让湖人管理层愁着如何重建球队之余,也让球队教练对球队的重建计划有所拖延。豪门荣光不再是吸引巨星的筹码,他们需要时间去等待能继承科比的领袖型球星加盟。【更多NBA资讯】

  据早前的媒体报道,湖人队在今夏自由市场的首要追求球员是凯文-杜兰特。但在杜兰特所邀请的六支球队中,湖人队并没有入围其中,并没有得到引进杜兰特的机会。而这六支球队将拥有与杜兰特面谈的机会,双方将会约定在一个指定的地点碰面。湖人也只能望而却步,这打击确实太大了。上赛季,湖人仅有17胜65负的战绩,这样的数据确实难以让杜兰特感兴趣。

  不仅没能得到一直所追求的巨星杜兰特,家乡本是洛杉矶的德罗赞也尚未考虑过前往湖人接过偶像科比的衣钵。据ESPN称,今夏德罗赞只会跟猛龙进行面谈续约一事,他已做出决定,不再与其他球队进行会面。尽管此前曾有消息称湖人对德罗赞并不感兴趣,但其实如果德罗赞愿意前往洛城,那么球队管理层自然是求之不得。在科比退役以后,现在的湖人可是连一个球星都没有了。湖人真的需要精英球员来填补球星的空缺。

  有消息称,目前湖人正全力追击热火队的怀特塞德。上赛季,怀特塞德场均上场14.8分种献出11.8个篮板3.7次封盖,但他也只能是球星身边的帮手,湖人若果期待他能成为想奥尼尔那样的建队基石,恐怕是太天真了。

  所以,湖人队在今夏将有可能让湖密大失所望,湖人将有可能在下一赛季面临对内没有明星球员的尴尬场面。若真如此,湖蜜需要更有的勇气面对这样一支湖人。对如今的湖人而言,他们需要更多耐心与时间去完成重建这支球队。下赛季如果这批潜力股能在沃顿的带领下打出希望,而在下赛季湖人的表现如能证明库普切克今夏也能找到不错的角色球员,那样,湖人在2017年还是有大展拳脚的机会。那个夏天大牌的自由球员也会出现井喷的现象,让湖人垂涎的威斯布鲁克也会在明夏成为自由球员。湖人到明夏也就更有希望找到真正的科比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