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奇力挺周琦立足NBA 身体素质依然有待提高

字体大小:A A 2016-06-27 12:15:38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新疆男篮外援安德Lei-布拉奇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周琦可以适应NBA的比赛节奏,他十分支持周琦去美职篮闯荡。布拉奇同时认为,周琦仍需努力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更多CBA资讯】

  归化球员安德Lei-布拉奇目前已与菲律宾男篮会合,并随队赴欧洲进行拉练,备战即将开始的里约奥运落选赛。日前,有媒体在训练间隙采访了布拉奇,记者问“您对休斯顿火箭选中周琦有什么想说的”,布拉奇回答道:“周琦选秀成功我真的不感到意外,这是顺理成章之事。周琦的潜力早就被普遍看好,大家都觉得他的未来理应跟NBA联系在一起。周琦具备立足NBA的条件和实力,他篮球智商很高,打球非常有头脑,NBA缺少像他这种类型的内线球员。”

  对于这名新疆男篮队友的不足,布拉奇当然很清楚,“周琦身材太瘦削了,作为高个子肯定要拥有强硬的对抗能力,因此周琦必须想法设法增加体重,合理安排日常饮食。我想NBA的训练体系会给周琦带来全方面帮助,无论是篮球基本功、技战术配合还是团队意识。周琦还有比较大的提升空间,他需要更多比赛来丰富自己的经验,但我相信他有能力做到这些。”

  2016年NBA选秀大会正式落幕,最终休斯顿火箭用第二轮第43签位摘下周琦,另一位中国球员王哲林则被孟菲斯灰熊选中,中国男篮内线双子星均实现加入NBA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