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入围法国男篮奥运大名单 巴图姆戈贝尔在列

字体大小:A A 2016-07-15 12:20:55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法国男篮出征今年巴西奥运名单已产生,圣安东尼奥马刺控卫托尼-帕克领衔上榜,巴图姆、戈贝尔、迪奥等NBA球星也将代表法国参加奥运会。【更多中国篮球资讯】

  法国篮协官方公布国家队里约奥运参赛名单,名单一共由12名球员构成,有5人来自NBA,包括效力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托尼-帕克、效力夏洛特黄蜂的巴图姆、犹他爵士双星迪奥+戈贝尔、丹佛掘金球员洛韦尔涅。

  法国男篮是2013年欧锦赛冠军得主,去年欧锦赛也能跻身4强。法国队阵中拥有托尼-帕克、巴图姆、迪奥、戈贝尔等NBA球星,球队实力在欧洲乃至世界范围都堪称顶尖水平。法国队以黑人球员为主,具备超强对抗能力,同时秉承欧洲篮球的战术特点。法国队经历落选赛才得以进军奥运,这足以说明欧洲篮坛竞争之激烈。

  此前举行的奥运男篮抽签仪式,中国男篮和美国男篮、委内瑞拉男篮、澳大利亚男篮一起被列入A组,中国队所在的小组还包含两支落选赛球队。随着法国男篮从落选赛突围而出,中国队奥运同组对手就此全部确定。

  附法国男篮2016奥运名单

  托尼-帕克(圣安东尼奥马刺)、尼古拉斯-巴图姆(夏洛特黄蜂)、鲍里斯-迪奥(犹他爵士)、鲁迪-戈贝尔(犹他爵士)、洛韦尔涅(丹佛掘金)、南多-德科洛、托马斯-厄泰尔、安托内-蒂奥特、查尔斯-卡胡迪、迈克尔-格拉贝尔、弗洛伦特-皮特鲁斯、金-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