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德洛克成土耳其劲旅猎物 或就此告别CBA联赛

字体大小:A A 2016-07-16 12:32:31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已把新疆男篮旧将安德鲁-古德洛克清洗出队,但古德洛克并不缺少追求者,土耳其传统强队加拉塔萨Lei有意邀请古德洛克加盟。从目前迹象来看,古德洛克下赛季很可能不会出现在CBA赛场。【更多CBA资讯】

  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披露,土耳其劲旅加拉塔萨Lei向安德鲁-古德洛克提供报价,古德洛克正认真考虑赴土耳其打球。据悉,加拉塔萨Lei首选求购目标是CBA单场得分纪录保持者麦克鲁姆,不过由于麦克鲁姆确定将登陆北京北控男篮,加拉塔萨Lei被迫放弃招揽麦克鲁姆,转而追逐古德洛克。

  2015-2016赛季,古德洛克转投新疆男篮,一共代表球队上阵35场常规赛,场均交出22.1分,力助新疆队拿到常规赛亚军。然而古德洛克发挥还是无法令其长留新疆队,新疆队此后选择放弃古德洛克,科顿随即取代古德洛克成为球队小外援。离开新疆男篮后,古德洛克成功与休斯顿火箭签约、回归NBA,可是最终仍难逃被裁的命运。

  2014-2015赛季,古德洛克曾经代表土耳其另一支豪门球队费内巴切在欧洲冠军联赛中打出过不错的表现。加拉塔萨Lei并不是古德洛克唯一候选下家,据传以色列球队马卡比同样希望古德洛克加盟。

  附古德洛克简历

  古德洛克1998年出生,身高1.91米,体重91公斤,司职后卫,2011年NBA选秀以次轮第16顺位被湖人队选中。“迷你曼巴”古德洛克总共为湖人队出场了41场比赛,场均出场10.4分钟拿下4.3分。2012年10月,古德洛克加盟NBA发展联盟,场均出场36.7分钟贡献21.4分4.1篮板5.8助攻,并荣膺2012-13赛季NBDL最有价值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