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斯为浓眉签下底薪赴鹈鹕 称联盟防守无人阻挡

字体大小:A A 2016-07-18 17:03:08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从休赛期开始,自由市场开启以来,休斯顿火箭队与新奥尔良鹈鹕队就一直开展互换大将行动,而在此过程中,无疑最受伤害的是泰伦斯-琼斯,他本想要在今夏谋求一份高达800万到900万年薪的合同协议,但如今只能得到一份年薪仅为100万美元左右的底薪合同。【更多NBA资讯】

  火箭今夏在补强过程中狂挖鹈鹕的墙角,从鹈鹕挖来了莱恩-安德森与埃里克-戈登这两大球星。而鹈鹕也不甘示弱,转身就挖走了火箭的先发大前锋泰伦斯-琼斯。但琼斯却成了两支球队互相伤害的牺牲品——当地时间上周四,他同意与鹈鹕签下一份为期一年,价值100万出头的底薪合同。

  琼斯今年24岁,身高2米06,他在2012年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18顺位被选中。过去四个赛季,琼斯均效力于休斯顿火箭队,场均能得到10.4分5.8个篮板1.0次助攻和1.2次盖帽。在2013-14赛季,泰伦斯-琼斯的场上表现最为出色,他71次出任首发,场均砍下12.1分6.9个篮板和1.3次盖帽。在2014年1月19日面对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比赛中,琼斯发挥神勇,他全场20投14中砍下生涯最高的36分,还抢下了11个篮板。而在今年休赛期间,琼斯的新秀合同条约到期,火箭队并没给他开出新资质合同,琼斯也因此成为了完全自由球员。

  琼斯能与鹈鹕队签下合同协议,“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可算是功不可没。要知道,戴维斯和琼斯在肯塔基大学时就是队友,两人的配合本来就相当熟练,关系甚密。正因戴维斯进行劝说,让琼斯愿意接受一份联盟底薪,毕竟底薪和哪支球队签都是一样的。因此,琼斯最终还是选择离开了火箭;此前琼斯曾表示过想要寻求一份年薪在800-900万左右的合同。

  安东尼-戴维斯如今是鹈鹕队的当家球星,但他曾是比琼斯年轻一届的肯塔基师弟。2011-12赛季,大二的琼斯和大一的“浓眉哥”联手率领肯塔基夺得NCAA全国总冠军,那一年琼斯场均贡献12.3分和7.3个篮板,“浓眉哥”场均轰下14.2分10.4个篮板和4.7次盖帽。现两人的经纪人同为萨德-福切尔。

  戴维斯认为,琼斯的对抗能力很强,而且他能运球,切入能力很好,能突破到篮下。在联盟中没几个大个子能防守他。琼斯与“浓眉哥”在肯塔基大学打球时,配合得很好,希望我们能在新奥尔良也配合无间。球队只是想要寻找一些有天赋的球员,需要有球员来为鹈鹕努力打球,每场球都要打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