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通知骑士即将重新签约 具体时间仍是未知数

字体大小:A A 2016-07-19 11:59:34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相关消息称,勒布朗-詹姆斯再次向骑士确认,自己会在2016年夏天与克里夫兰骑士队续约,不考虑加盟其他球队。但因詹姆斯目前正处于度假期间,何时与骑士续约仍然是个未知数。【更多NBA资讯】

  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早些时候表示,会尽量保留总冠军阵容,但目前骑士队内已有多人离队。中锋蒂墨菲-莫兹戈夫和湖人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6400万美元的合同,而替补控球后卫马修-德拉维多瓦与雄鹿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3850万美元的薪金合同,中锋萨沙-考恩却被交易到76人。

  骑士队是今年的NBA总冠军,但队内仍有几名球员还没完成签约,除了詹姆斯以外,还有JR-史密斯,以及骑士队的主帅泰伦-卢。詹姆斯目前正与家人一起度假,他将会与经纪人里奇-保罗会面,消息源称双方会商讨一些关于合同关键的要素,但表示并不着急。

  据NBA现有劳资协议,詹姆斯目前有多种选择,包括签下一份为期一年价值2750万美元的短约,或是一份起始年薪为3080万美元的多年期限合同。有消息曝出,詹姆斯何时签约与JR-史密斯的续约谈判无关,JR的经纪人也是保罗。

  此前有报道称JR-史密斯正寻求一份年薪约1500万美元的合同协议,但骑士方面对价格有所分歧,所以双方仍然在进行协商谈判。上周,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对外宣布,球队对于留下JR非常有信心,他们会尽全力续约JR-史密斯。

  骑士目前还面临这续约琼斯与泰伦-卢的问题。琼斯和詹姆斯一样,都是2003年级别黄金一代的成员,目前已在NBA效力了13个赛季。自琼斯进入联盟以来,就一直是个角色球员,近两个赛季在骑士甚至无法进入到轮换,但詹姆斯十分信任和喜欢他。因为琼斯非常有职业精神,能扮演好更衣室领袖的角色。

  对于骑士队主帅泰伦-卢的情况,目前稍显得有些复杂,他仍处在4年650万美元的合同中,这份合同是在2014年所签订的,这让他成为了当时联盟中最昂贵的助教。今年1月转型为主帅后,卢与骑士队达成了一份为期3年的框架协议,但双方尚未签约。自6月后,双方一直就签约事宜进行谈判,但还没有达成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除此以外,球队还与“鸟人”克里斯-安德森达成了一份老将底薪合同协议。

  而詹姆斯在签订顶薪长约的问题上,面临这两难选择。詹姆斯2014年才回归到骑士队,仅连续在骑士效力两个赛季,这明显不符合伯德条款的规定,否定了签顶5年长约的可能,而薪金涨幅也只能是4.5%,不是7.5%。詹姆斯明夏续约符合伯德条款规定,但他到时候年已32岁,签订5年长约会触发到36岁规则。这无疑就是骑士与詹姆斯签约的最大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