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与74分先生互相有意 休赛期间与哈登齐训练

字体大小:A A 2016-07-19 17:30:59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内部消息Tou露,休斯顿火箭队与前深圳男篮外援“CBA74分先生”鲍比-布朗彼此有意,这位得分能力出众的后卫目前正在与詹姆斯-哈登在一起训练,布朗有望与火箭达成一份训练营合同。【更多NBA资讯】

  如今32岁的布朗出生于1984年9月24日,身高1.88米,体重79公斤,司职双能后卫。他是2007年的落选秀,NBA职业生涯至今,布朗为国王、森林狼、黄蜂和快船等队效力过,打过的113场常规赛中,场均出战12.8分钟的时间内可以贡献5.1分1.8助攻。过去三个赛季,布朗一直在CBA联赛打球。上赛季,布朗共为深圳男篮出战37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29.2分4.7篮板6.3助攻1.1抢断。

  在近两年的休赛期中,布朗都在休斯顿与火箭队球员一起训练,并携手征战德鲁联赛,他的队友就包括现休斯顿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据消息人士Tou露,布朗最近一直在与詹姆斯-哈登和火箭球员们一起训练,火箭有意用一份训练营合同签下布朗。

  布朗被中国球迷所熟知,这是因为他曾登陆CBA赛场征战的缘故。自2013-14赛季开始,布朗就加盟到深圳男篮队效力。在为球队效力的三个赛季中,他场均分别能贡献30.7分5.7次助攻,31.3分6.3次助攻以及29.2分、6.3次助攻,场上表现相当可观。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3-14赛季深圳队与四川队的一场比赛中,全场比赛布朗交出74分、10个篮板的超级数据,是役他两分球37投21中,三分球15投5中,罚球20罚17中,就此得到“74分先生”的美名。

  众多迹象表明,鲍比-布朗似乎与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私交甚密,去年休赛期期间,布朗曾和哈登一同征战德鲁联赛,两人一起为LAUNFD队效力,并最终助球队获得德鲁联赛冠军。此番迹象显示,布朗将有望迎来与哈登一起在NBA并肩战斗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