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继续向各队兜售门罗 马刺有意引进勇士克星

字体大小:A A 2016-07-20 17:25:00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自由市场开启已有一段时间,目前联盟内各大牌球星基本上已确定了自身前往的球队。而密尔沃基雄鹿队仍希望能交易走他们的中锋球员格Lei格-门罗。而门罗与国王队的小前锋鲁迪-盖伊是目前自由球员市场上还能得到的两名明星级球员。据悉,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有意得到门罗,但马刺队只有找到第三支球队通过三方交易的方式才能完成这笔交易。【更多NBA资讯】

  本赛季至今,雄鹿的场上表现一路不佳,仅取得20胜31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13位,从而无缘季后赛。以目前来看,雄鹿队打算通过交易的方式对球队阵容进行重建。此前曾有消息曝出,包括门罗、迈卡威、梅奥等球员在内,均在雄鹿的兜售名单之列。

  2015年7月10日,雄鹿队和门罗签订了一份3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2017-18赛季是球员选项,门罗可以在2017年的夏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门罗2015-16赛季场均29.3分钟的时间里能得到15.3分8.8篮板2.3助攻,命中率为52.2%,罚球命中率为74%,整体效率不错,但他的防守达不到主教练贾森-基德的要求。

  因为球队最伟大球星蒂姆-邓肯在今夏宣布退役,所以马刺队有意继续招揽球员进行补强内线阵容。新赛季马刺队的内线预计将会排出保罗-加索尔与阿尔德里奇的首发阵容。而他们的新目标则锁定在雄鹿队的格Lei格-门罗身上。据了解,马刺队需要通过三方交易才能够达成这一笔交易。

  雄鹿队在2015-16赛季防守大滑坡,和门罗防守不力有直接关系。因为这个原因,基德一度将门罗拿出先发,让他出任替补角色,雄鹿也将门罗摆上货架。作为一位传统型内线球员,门罗在对阵一些小球打法为主的球队也会产生一定的奇效。因此,成为了马刺队今夏的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