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鲁鸣自曝担忧奥运安全形势 努力解决球队问题

字体大小:A A 2016-07-21 12:34:09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中国男篮即将踏上里约奥运征程,不过在球队主教练宫鲁鸣眼中,他比较担忧巴西的安全局势,只希望能平安归来。宫鲁鸣同时Tou露,教练组将继续想办法克服中国男篮存在的某些问题。【更多中国篮球资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中国男篮全体成员动身飞赴美国,备战与美国梦之队男篮的奥运热身赛。在等候登机的间隙,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接受媒体采访。宫鲁鸣首先表达了对奥运安全问题的担心,“我已经两次带队参与奥运,其他事情都没什么,唯独比较担忧里约热内卢的安保工作能否做到位,那里的治安环境毕竟不太好。除了安保外,我也担忧饮食、卫生问题。我不求其他,只要每个人都安然无恙。”

  中国男篮接下来将跟美国男篮连打两场热身赛,宫鲁鸣谈到热身赛的作用,“去美国热身是去学习和调整,大家的状态正在慢慢恢复中,希望这次美国之行后大家能够调整过来,我认为会比去年亚锦赛更好一些。”

  宫鲁鸣指出,中国队将抓紧时间解决自身顽疾,“从技术上来说,我们在对篮板球的保护、防守还有失误这些方面需要提高。队员的心态方面我控制不了,我们有经验丰富的队员,也有年轻队员,希望他们能够自我调整好。”

  中国队奥运名单已敲定,然而并不在名单之中的可兰白克和贾诚却依然跟随球队出征海外。宫鲁鸣说明了其用意,“他们一直在球队训练,当然要带上他们一起去巴西。这样一方面防止伤病发生,再一个就是让他们感受一下奥运会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