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补强觊觎76人新秀奥卡福 将阿里扎摆上货架

字体大小:A A 2016-07-21 12:06:48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自迈克-德安东尼出任休斯顿火箭队主帅后,莫Lei就一直向着跑轰球队的道路发展,力求把球队打造成能够与勇士媲美的跑轰队伍。他们的运作是先签下两名内外线的射手安德森和戈登,接着又签下巴西中锋内内来接替霍华德的位置,又与哈登完成续约,但火箭队在一号位和三号位的位置仍需更好的补强,火箭队盯上了76人的内线大闸贾利尔-奥卡福。【更多NBA资讯】

  阿里扎目前在火箭队中没起到防守的作用,更像是一个新秀级别的纯投手,而国王队有意将盖伊送走,火箭也可趁机将盖伊拿下,当然最好的筹码就是阿里扎,盖伊并不属于球队王牌那种类型,他更适合做二当家,场均有20分左右的输出,打关键球绝不手软。据统计,过去10年常规赛中,第四节或加时赛最后5秒出手超出或者追平,盖伊38投17中命中率44.7%排名第一。

  在新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中,中锋的作用已然不再重要。但为了应对赛季中的各种变数,火箭还是希望能引进一位传统内线。事实上,火箭想要交易得到奥卡福的传言,早在两个多月之前就曾传出。作为2015年的探花秀,过去的新秀赛季,奥卡福受到了伤病的影响,仅仅打了53场球赛,但他的场上表现出色,他场均却能得到17.5分7.0篮板1.2盖帽,并展现了自己在将来成为联盟顶级中锋的潜力。

  至于76人这边,他们之所以想要交易奥卡福,并不因为他不优秀。而是费城阵中共有恩比德、诺伦斯-诺尔和奥卡福这三位大中锋,内线由于过于臃肿。费城管理层这么做,是为了避免资源浪费。据悉,在这笔潜在的交易中,火箭最有可能送出的筹码,是锋线大将阿里扎,过去两个赛季,阿里扎回归火箭后,表现的十分勤勉。两年下来,他仅缺席一场比赛,场均得分也保持在12分以上。而对于经验极度缺乏的76人而言,他们也恰恰需要阿里扎这种的老兵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