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官方宣布签约内内 新援技术喜获老总认可

字体大小:A A 2016-07-21 16:21:54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今天,火箭队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签约巴西野兽中锋内内-希拉里奥。据此前报道,内内与休城所签订的是一份为期1年价值290万美元的合同,此前内内本人也在社交网站上发表证实了此消息。火箭总经理莫Lei表示,新援内内是最适合搭档卡佩拉的球员。【更多NBA资讯】

  内内是火箭队今夏在自由市场中所签下的第3名重要球员,此前,火箭已分别签下了继莱安-安德森、埃里克-戈登,对前场与后场都做出了补强。早在2011年,火箭差点就能签下内内,在2012年,他被掘金交易至奇才,此后一直在奇才效力。

  如今33岁的内内一直受困于伤病,虽已不再具备首发中锋的实力,但依然是一名很有效率的轮换球员,可以增加火箭的前场深度。内内上赛季共为奇才出战57场比赛,场均得到9.2分4.5个篮板球,职业生涯场均能得到12.2分6.5个篮板球。目前,内内正是巴西男篮的一员,备战里约奥运会中。

  在今夏霍华德出走的情况下,身体强壮、得分能力不俗、内线脚步和技术都十分扎实的内内,显然是对休城内线的一大补强。尽管卡佩拉拥有不俗的实力,并且正处于上升期,但对于火箭来说,明显还需要一位经验丰富的内线来与卡佩拉一起撑起火箭中锋位置。

  对火箭而言,内内显然是一个比较合适的补充。首先,内内拥有不错的得分能力,尤其是在篮下方面。其次,尽管内内只是一名内线球员,但他拥有一定的中距离投篮能力,考虑到火箭新任主帅德安东尼强调快节奏进攻的情况,内内的技术风格显然非常适合。

  值得一提的是,当初德安东尼在执教太阳期间,球队内线拥有斯塔德迈尔这样的球员,在某些方面内内与斯塔德迈尔也有些相似。

  内内能够给火箭带来的最大帮助就是在进攻时能够适时找到处于空位的球员。新赛季火箭将会强调转移球以及找空位球员,而内内显然能够胜任这一点,他的传球能力也不错。与此同时,他也能把丰富的经验传授给卡佩拉、哈Lei尔等新秀内线进行指导,帮助他们更快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