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有意交易换来考辛斯 与詹皇欧文重组三巨头

字体大小:A A 2016-07-21 17:49:20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今夏,杜兰特选择加盟勇士,与水花兄弟和格林组成F4的首发阵容,,这让人们觉得克里夫兰骑士队在新赛季将难以抵挡勇士的冲击。但据最新消息称,骑士已有了应对之策,他们准备用凯文-乐福交易来德马库斯-考辛斯。【更多NBA资讯】

  考辛斯目前即将年满26岁,他在攻防两端都有很强的统治力,唯一问题就是脑子不听使,经常头脑发热,性格孤僻。上赛季为国王效力期间,他场均出战34.6分钟,得到26.9分11.5篮板3.3助攻1.6抢断1.4封盖,数据奢华。况且考辛斯还是那种没啥技术缺陷的中锋,他的罚球命中率达到71.8%,三分命中率都达到了33.3%。

  据悉,骑士将会用乐福与香波特作为筹码换来国王队的当家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与詹姆斯和欧文组成骑士新的三巨头。众所周知,国王队在联盟多年来战绩糟糕,考辛斯也是如今联盟中首屈一指的中锋 ,但他一直以来对国王队非常不满,国王队方面也在计划送走考神。

  反观骑士方面,虽然在刚刚过去的的一个赛季夺得总冠军,但凯文-乐福自加盟骑士以来都没有打出应有的身价,一直被人们所诟病,场上表现欠佳。乐福不适合骑士的战术体系,骑士送走乐福也是势在必行的。

  骑士目前内线薄弱,失去了蒂莫菲-莫兹戈夫后,骑士没有真正的内线站桩人才。自乐福加盟骑士后,表现远不及森林狼时期,但勒夫的实力还是受到承认的,如果被送去国王,可能他的表现也会回到森林狼时期的级别。唯一的问题是,如今考辛斯并不乏追求者,除了骑士外,湖人、热火等球队也想得到考辛斯。而考辛斯目前在美国男篮集训,他与凯里-欧文将一起训练,这是欧文招募考辛斯的最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