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亲承斯隆加盟广东男篮 称旧将年薪并不高昂

字体大小:A A 2016-07-22 11:58:04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广东男篮主教练杜锋证实球队敲定了新赛季首名外援,唐纳德-斯隆将再度为广东队效力。据报斯隆一年可以入账270万美元工资,但杜锋对此予以否认,称斯隆的薪酬待遇不算高。【更多CBA资讯】

  有记者采访远在美国带队集训的广东男篮主帅杜锋,询问华南虎选聘外援的最新进展。杜锋向记者Tou露,广东队已跟唐纳德-斯隆签署工作合同,斯隆将成为球队2016-2017赛季小外援。随后杜锋介绍签约相关情况,“我们考察了很长时间,最终选择了斯隆。斯隆曾经在广东队打球,大家都知道他实力不俗,他和球队之间比较熟悉,重新磨合也会更快一些。斯隆回归NBA后表现出色,既能自己得分又能串联球队进攻,他就是我们所需要的球员。”

  美国媒体称斯隆年薪达到270万美元,打破安德Lei-布拉奇保持的CBA外援最高薪金纪录,然而杜锋却表示传闻并不属实,“年薪真的没有外界说的那么高,至于具体多少钱我也不方便说出来,俱乐部是有保密规定的。”

  唐纳德-斯隆1988年出生,身高达到1.91米。斯隆征战NCAA时场均贡献11分3.3篮板2.7助攻,命中率和外线命中率分别为42.6%、33.6%,曾连续4次带队晋级NCAA冠军赛。完成大学学业后,斯隆随即出席NBA选秀大会,可惜未能获得任何球队青睐。2011-2012赛季,斯隆拿到第一份NBA合约,不过亚特兰大老鹰很快就与斯隆解约。离开老鹰队后,斯隆在黄蜂、骑士和步行者均留下足迹。斯隆上赛季效力于布鲁克林篮网,场均数据为7分4.4助攻2.8篮板。

  2012-2013赛季,斯隆转投广东男篮,取代离队的泰伦斯-威廉姆斯。斯隆在CBA场均交出12.5分5.1助攻4.8篮板,跟随广东男篮捧起CBA总冠军宝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