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取消夏洛特全明星举办权 新奥尔良申替代权

字体大小:A A 2016-07-22 11:54:12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由于近日夏洛特所进行的一项法案,NBA联盟很可能会考虑取消下赛季夏洛特的全明星赛举办权,而最有可能取代的城市会是新奥尔良。如今,NBA联盟总裁亚当-萧华正式宣布,联盟已决定撤销夏洛特2017全明星周末举办权。【更多NBA资讯】

  由于2017年的全明星周末的举办时间为当地时间2月19日举行,除了新奥尔良有望成为替代城市外,现阶段也有其他城市对举办全明星周末表达出兴趣,其中亚特兰大方面此前就向联盟建议过改在他们城市进行。

  联盟之所以取消夏洛特下赛季的全明星举办权,是因为今年3月北卡罗来纳州政府通过了一项引发了巨大争议的“HB2”法案。这份法案拒绝保护同性恋者、双性恋者、跨性别恋这些少数群体的权益,强制变性者如厕时必须使用符合“生理性别”的厕所。当时美国社会各界人士和企业都强烈反对,NBA官方曾发声明要求北卡州政府修改法案,并提出考虑撤销夏洛特举办2017年全明星的资格。

  。NBA总裁萧华一直非常重视联盟对于社会公正公平的推进,尤其是对少数群体的歧视堪称绝不容忍。他上台之后就驱逐了种族歧视的前快船老板斯特林,最近他又带着NBA员工参与了纽约的同性恋骄傲游行。萧华为首的联盟也早已明确表态,“如果北卡州不修改他们批准的歧视同性恋法令,联盟将会考虑取消夏洛特举办全明星周末资格。”

  尽管遭到巨大的反对,黄蜂老板飞人乔丹也一直力图保全举办权,但北卡罗来纳州并未对条款进行修改,从而导致了最终的结果。乔老板如今也确实有足够的理由悲哀,毕竟他们为了迎接全明星周末的到来,已投入到高达3350万美金用于改善时代华纳球馆,而现在所有的努力与花费都付诸东流。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新奥尔良外,NBA也曾考虑过将举办地点挪至拉斯维加斯,芝加哥、纽约也成为被考虑对象。新奥尔良于2008年和2014年举办了全明星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