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梦之队即战力排名榜单 杜兰特居首甜瓜仅前六

字体大小:A A 2016-07-23 17:01:11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征战今夏里约奥运会的美国梦之队12人名单此前已有所公布,以名气和经验而言,杜兰特与安东尼实属名单中的领袖球员。近日,美媒排列出梦之队12名猛将就即战力而言的榜单,其中杜少毫无意外地位居榜首,但甜瓜却仅居前六。【更多NBA资讯】

  12、达拉斯小牛 哈里森-巴恩斯

  在这一支梦之队中,巴恩斯身为一名角色球员,跟他此前所效力在的勇士队作用差不多,他的主要任务是协助巨星球员,他需要毫无失误地投中空位三分。但在小牛队看来,巴恩斯未来需要在队里担任核心球员,今夏他们出顶薪把其招揽至门下。

  11、多伦多猛龙 德玛尔-德罗赞

  德罗赞十分适合打国际篮球,在这支梦之队中,他担任一名得分手。可惜他在NBA球场上的三分射线并不准,而国际赛场的三分线要比NBA赛场短18英寸。相对来说,德罗赞应该射得比平日准!

  10、洛杉矶快船 德安德鲁-乔丹

  在梦之队的训练中,他们要求小乔丹在里约奥运会的球场上保护篮筐以及近距离扣篮。对于远距离投篮,小乔丹并不适合。另外,美国队还希望在国际赛场上的对手不会对小乔丹作出犯规行为。

  9、多伦多猛龙 凯尔-洛里

  洛里是梦之队里的两名控卫之一,另外一位控卫则是欧文。同时,这意味着洛里能得到足够多的上场时间,并能在球场上充分证明自身的实力,他擅长于挡拆。看来,他与小乔丹能产生不错的化学反应。

  8、芝加哥公牛 吉米-巴特勒

  如果巴特勒下赛季的健康状况要比如今好,便有可能会在这份榜单中排列更高。可惜不幸的是,此前他曾受到膝盖受伤的困扰,所以他没能对下赛季的赛事作出保证,尤其是他还需与韦德、朗多分享球权的时候。在里约赛场上,巴特勒则会成为最好的侧翼球员。

  7、萨克拉门托国王 德马库斯-考辛斯

  随美国队出战里约的考辛斯有能力在球场上大开杀谬,如对手把自身的注意力都放在如何限制美国队的中距离进攻,那么球迷将有机会看到考辛斯领跑这支梦之队得分的一幕。

  6、纽约尼克斯 卡梅隆-安东尼

  依照甜瓜的实力,安东尼能在国际赛场上表现得游刃有余。安东尼如今仍保持着梦之队球员在国际比赛单场得分的最高纪录:37分,而且那还是他在三节比赛所创造的。

  5、克里夫兰骑士 凯里-欧文

  在NBA总决赛上,欧文让所有人另眼相看,若不是他在关键时刻的得分,詹姆斯也许也无法为骑士队赢回总冠军之座。欧文在进攻端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他在防守端仍需要找到感觉,欧文之所以排在第五位,是因为他还只是一位24岁的小将,他的路还有很长要前进。

  4、金州勇士 克莱-汤普森

  汤普森能够主动创造进攻机会,并能命中三分,同时他也是NBA联盟中最出色的防守球员之一。他是个全能型的球星,梦之队能拥有汤普森是一件幸运的事情,因他有出色的能力却甘愿在球队中扮演第二号人物。

  3、印第安纳步行者 保罗-乔治

  因为乔治在2014年为步行者效力时曾遭受大伤,这让大众都比较容易遗忘乔治。即将年满27岁的乔治,在詹姆斯选择退出里约后,显然他将会成为美国队攻防两端的重要球员,同时如今也正是他的黄金时期。

  2、金州勇士 德拉蒙德-格林

  在如今联盟中,能找到以为全能的球星,是难得的。他虽不具备汤普森那样的射术,也不能像乔治一样控球,更无法如小乔丹般保护篮筐,但他每件事都能做。当球迷想起最好的球员时,很明显是先想到能助攻的球员,而在美国队阵中,格林正好扮演着这样的角色。

  1、金州勇士 凯文-杜兰特

  杜兰特是今夏自由市场各球队觊觎的球员,也是美国队中表现最出色的球星。他将把自己的精力放在进攻端,去摧毁对手的篮筐。除此之外,杜兰特也具备着一定的防守能力。